勒夫:伤病成德国未来隐患 两大将或无缘巴西

勒夫:伤病成德国未来隐患 两大将或无缘巴西

勒夫不满部分球员状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德国队主帅勒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德国队只是纸面上的顶级团队,事实上并没有那么美好,德国队多名主力都饱受伤病困扰,日耳曼军团还没有为巴西世界杯做好准备。

距离巴西世界杯开幕仅仅只有100天了,作为今夏世界杯夺冠大热门之一,德国队将在周中与南美劲旅智利进行一场热身赛。虽然备战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但勒夫仍然对德国队的现状表示了担忧,首当其冲的就是伤病问题。

目前,包括施魏因施泰格、京多安赫迪拉胡梅尔斯戈麦斯都在努力摆脱伤病纠缠,而对智利的比赛,克洛泽和拉斯-本德也因伤缺战。勒夫说:“纸面上看,我们有一个顶级的团队和一些顶级的球员,但现实看上去并没有那么美好。我们有很多球员都受伤了很长时间,无论是伤病的恢复还是状态的恢复,都还需要时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仍然需要在未来2个半月的时间来改善,并尽一切努力让团队达到最佳状态。”

巴西世界杯一天天临近,留给德国队准备的时间也不多了,勒夫也说:“时间在流逝,球员们自己必须要尽可能提高,并在身体上和心理上做好准备。在世界杯上我们需要一个真正的核心,就现在来看,我的一些球员状态仍然让人难以满意。”

从积极的方面来看,德国队此次大名单有4名新面孔,他们很可能在同智利的热身赛上亮相,这意味着将可能有更多新面孔获得去巴西的机票,勒夫也说:“我的球队对任何人都是开放的,任何人都有去巴西的机会。但我知道当我公布最终大名单时,有一、两个球员将会受到伤害,我们需要为世界杯挑选最好的球员。”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