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股权转让以办妥 绿地接手具中超参赛资格

腾讯体育讯 2月28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申花与绿地股权转让公示期的截止日,然而由于当天恰逢周末,加之德罗巴(微博)律师代表造访中国足协沟通向申花讨薪事宜,因此直到今天,这件事情才有了圆满的结果。据了解,具体的股权转让手续已经办理完毕,这样绿地申花队将获得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参赛资格。

根据公示内容,此次股权转让成功的前提是俱乐部原有遗留问题得到妥善处理。之前,有消息显示,有申花球员找到中国足协,希望能够协会帮助他们解决被申花欠发2012赛季薪金的事情。不过,内部人士透露,申花球员提供的申诉材料,不足以证明欠薪真实存在。至于德罗巴讨薪,这件事情在国际足联作出初步判决意见后,已经被申花俱乐部诉至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申花俱乐部并不认同FIFA的裁决。因此“魔兽”到底被申花欠薪与否、欠薪具体数额的认定都需要通过官方证据证实。到今天为止,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裁决并没有给出,中国足协也就没有理由叫停申花、绿地股权转让。

随着股权转让手续办理完毕,上海绿地俱乐部新赛季中超联赛的注册手续也于同天办理完毕,绿地申花队将出现在新赛季中超联赛赛场上。另有内部人士透露,申花、绿地股权转让成功后,原申花成员依然可以依法、依规追讨真实存在的欠薪。但因为转让公示期已过,追讨行为不影响申花参加新赛季比赛。(步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