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能新赛季号码确定 前中超最佳身披10号

腾讯体育讯 随着新赛季中甲开赛日期临近,各支球队的球衣号码也基本确定。今天,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官方宣布了球衣号码归属,2012年中超最佳球员达纳拉赫将身披象征核心的10号战袍。

在2014赛季的中甲联赛开打之前,青岛中能新加盟的内、外援领到了属于自己的号码,由于新赛季中能(微博 数据)引进了八名全新的内外援,所以号码上的改变也非常多。

最令人期待的外援,2012年中超最佳球员、最佳射双料得主达纳拉赫将身披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洪都拉斯的现役国脚古斯塔沃 是中能新赛季引进的三名外援中名气最大的一位,作为巴甲帕尔梅拉斯队的功勋后卫,他领到了后卫号码4号。而哥斯达黎加现役国脚卡斯蒂略(微博)则选择了9号,这意味着他新赛季将肩负着为球队攻城拔寨的任务。

本赛季加盟球队的乌兹别克斯坦运动员卡里莫夫 将身穿6号球衣,巧合的是,上赛季这个号码的主人正是他的同胞伊布拉吉莫夫。前几个赛季每年都会更换球衣号码的梅尔坎 ,新赛季还将继续身披24号战袍。

中能队好“魔咒”球衣11号,归属了前国脚毛剑卿(微博 数据),身披这个号码的中能球员,前几个赛季都表现得不是很好,有的甚至没有什么上场机会,毛剑卿选择这个号码真是艺高人胆大。

朱建荣(微博)将披上具有特殊意义的27号球衣,这个号码曲波曾经穿过,曲波曾经在效力中能的第一个赛季和最后一个赛季身披这个号码。王君(微博)选择了8号球衣,8号球衣的原主人宋博 选择了幸运数字14号。其他球员, 王伟选择了21号球球衣,李晨光选择了20号球衣,李林峰(微博)则该穿朱建荣的15号球队。

每个数字是一段传奇,也是一种传承,青岛中能球衣号码大改变之后,会有一个什么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里瓦尔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