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巴西是夺冠大热门 美国目标半决赛

克林斯曼:巴西是夺冠大热门 美国目标半决赛

克林斯曼看好巴西队

克林斯曼:两周的巴西集训很有必要截图

克林斯曼:两周的巴西集训很有必要

1'45''

0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2014巴西世界杯的脚步日益临近,北京时间3月3日,根据德国《sport1》的消息,现任美国队主帅克林斯曼就对世界杯进行了展望,他认为东道主巴西是夺冠大热门,德国也具备夺冠实力,而美国的目标是进入半决赛。

在关于哪支球队最具夺冠可能性时,克林斯曼首推巴西,“巴西是头号热门,他们拥有很多可以利用个人能力决定比赛的球员,桑巴军团还拥有主场优势,这可以让他们轻松应对一些小问题。”

对于祖国球队德国,克林斯曼认为日耳曼战车也具备夺冠实力,“德国队的根基非常好,完全有能力争夺冠军,不过现在出现的一些伤病问题非常烦人,我希望勒夫的球队能够人员齐整的来参加世界杯。”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美国队在1/8决赛被加纳队淘汰,止步8强。在本届世界杯上,美国队被分到G组,同组的对手是德国、葡萄牙和加纳,虽然对手实力都很强劲,可是克林斯曼依旧展示了雄心壮志,“我们的目标就是打进世界杯半决赛。”随后,克林斯曼表示希望率队成为世界前10的球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