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周记】六大巨星将无缘世界杯?

防水顶棚“放水”  世界杯场馆安全系数再亮红灯截图

防水顶棚“放水” 世界杯场馆安全系数再亮红灯

1'00''

15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巴西周记,与中国球迷一起记录巴西世界杯的筹备进程,一起为巴西世界杯的开幕倒计时。本周截至3月2日,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102天。

【巴西周记】六大巨星将无缘世界杯?

建设中的世界杯揭幕战球场

【进展:揭幕战球场延期完工】

世界杯基础设施建设的缓慢进程再度遭到诟病。3月2日,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确认,世界杯揭幕战球场圣保罗伊塔克球场最快要到5月中旬才能完工。该球场将承办东道主巴西与克罗地亚的首场比赛,原定于4月中旬竣工,但因去年11月的工人遇难时间而延期。

原本为了世界杯而投资改扩建的9座机场,也确定将有7座要等到世界杯结束后才能完工。虽然巴西空港基础设施公司表示,机场工程“完全有条件承受世界杯期间的客流量”,但仍然有媒体对此表示了质疑,《每日邮报》调侃道:“这是典型的巴西慢节奏。”

【巴西周记】六大巨星将无缘世界杯?

狂欢节盛况

【抗议:示威者“占领狂欢节”】

抗议世界杯举办的活动仍在巴西国内展开。2月23日,圣保罗爆发上千名群众参与的游行活动,当地警方与示威者发生冲突,并逮捕了120名示威民众。最终,4名示威民众和2名警察受伤。

2月28日是巴西传统的里约狂欢节,反世界杯团体的组织者宣称将在狂欢节期间举行大规模的抗议示威活动,并喊出了“占领狂欢节”的口号。为此,巴西警方已经加强了警力,以确保狂欢节安全举行。

对此,巴西总统府秘书长吉尔贝托-卡瓦略表示民众通过抗议示威来表达诉求,是正常而合理的事情,但“任何人试图使之政治化,都将不会得逞。”巴西国会将通过紧急法案,严惩诉诸暴力抗议的人。

【巴西周记】六大巨星将无缘世界杯?

卡卡和小罗

【名单:六大巨星无缘巴西?】

2月25日至28日,世界杯参赛球队公布了3月上旬热身赛的大名单,这将是各国联赛结束、世界杯集训前最后一场热身赛,所以此份名单具有很强的指标意义。在各大豪门球队公布的名单中,多位世界级巨星榜上无名。

前英格兰队长特里的世界杯梦已经破碎,与他命运相同的还有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的阿根廷前锋特维斯。效力于英超(微博 专题) 的马塔(微博 数据)托雷斯双双落选,虽然博斯克(微博)表示将继续考察两人,但激烈的竞争让这两位“人生赢家”也不敢抱有太大希望。卡卡和小罗参加世界杯的希望也极为渺茫,国家队总监佩雷拉已经明确表示:“斯科拉里不会再做新的尝试。”

【巴西周记】六大巨星将无缘世界杯?

2006年世界杯,漫步于德国街头的英格兰(微博)太太团

【花边:太太团惊艳巴西】

英国小报有料了!2月27日,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公开表示,世界杯期间,三狮军团将不会有任何关于妻子和女友的特殊规定,英格兰国脚们是否携家人同去世界杯,完全看个人意愿。消息一出,最高兴的是以《太阳报》为首的英国小报,英格兰队的驻地选在里约热内卢,里约的海滩世界闻名,“太太团”一出动,不知又要秒杀多少镁光灯。

前往世界杯的明星不只有“太太团”,还有英国的多位音乐巨星。包括披头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和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在内的著名摇滚明星将到巴西现场观赛,为英格兰队呐喊助威。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世界杯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