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看冬奥迎重量级人物 张虹10点20做客腾讯

[摘要]中国在这个项目上的奖牌需要追朔到22年前叶乔波在1992年冬奥会上获得500米和1000米双银牌,实现了中国冬奥会奖牌零的突破。

冬奥冠军回国  张虹拥抱祖国截图

冬奥冠军回国 张虹拥抱祖国

1'39''

780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10点20分,刚刚获得2014索契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比赛冠军的中国选手张虹将做客腾讯参加“冠军凯旋”访谈节目。届时,张虹将与腾讯网友分享她们在本届冬奥会上的比赛经历和心路历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当地时间2月13日,中国女子1000米速度滑冰运动员张虹以1分14秒02的成绩戏剧性的获得索契冬奥会女子速滑1000米冠军。在成为当天第二位拿到金牌的中国运动员的同时,张虹也打破了中国速滑在冬奥会上金牌零记录的历史。

中国在这个项目上的奖牌需要追朔到22年前叶乔波在1992年冬奥会上获得500米和1000米双银牌,实现了中国冬奥会奖牌零的突破。就在让所有人期望看到女子速度滑冰突破的曙光时,中国女子短道却逐渐崛起。

让人意外的是,这个冠军来的似乎没有任何征兆,张虹在2013年的各项大赛中并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这更加让大家看到了体育不可预知的魅力——黑马。虽然不可预知,并且最终的金牌来的有些戏剧性,但对于每一个运动员来说冠军就是追逐的梦想,你可以不是冠军,但你绝不能没有一颗冠军的心。

本期节目是“冠军凯旋”访谈的第二场,要欢迎广大腾讯网友准时收看关注张虹访谈。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