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新帅佩兰星夜抵达清远 今天下午三时上任

国足新帅佩兰星夜抵达清远 28日下午三时上任

佩兰即将正式执掌国足帅印

腾讯体育2月28日清远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两点十分,国足新帅佩兰在福特宝公司老总董铮、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黄诗薇、国足副领队郭炳颜等的陪同下,从广州白云机场乘车抵达清远恒大基地。今天下午三点,中国足协将在清远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佩兰出任国足主帅一职。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召开了一次高层会议,会议最终确定了国足新帅佩兰的上任事宜。此前,足协方面准备将佩兰上任发布会放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而且提前预订了用于召开发布会的宴会厅。不过考虑到国足正在清远备战亚预赛,而且佩兰需要尽快熟悉和了解球队和队员情况,足协在昨天下午临时决定将国足新帅发布会放在了清远恒大酒店举行。

27日晚上九点多钟,佩兰与足协官员一行登上前往广州的航班,并于凌晨十二点半左右抵达白云机场。待佩兰等人领取完行李后,在白云机场恭候多时的国足副领队郭炳颜第一时间将佩兰一行分别安排上了两辆商务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颠簸,佩兰一行顺利抵达清远恒大基地。

作为国足代理主帅,傅博大约在凌晨一点五十分左右就早早地来到恒大酒店的门口,恭迎新帅佩兰的到来。两点十分,佩兰乘坐的商务车抵达恒大酒店,法国人一出车门便主动与傅博握手致意,没等一旁的郭炳颜进行介绍,佩兰已经与傅博用英语交流了起来。从酒店门口经过酒店大堂,再到酒店的电梯跟前,佩兰抓紧时间与傅博进行着沟通和交流。

在恒大酒店7楼,佩兰与国足领队刘殿秋打了个照面,随后与郭炳颜敲定了28日的行程安排。据悉,足协将在今天早晨队员们进食早餐的时候,正式将佩兰介绍给全体国足将士。上午11点左右,佩兰将会与傅博、区楚良(微博) 、王军等教练组成员召开碰头会,详细了解国足的方方面面,为尽快接手球队进行铺垫。

按照足协方面的安排,佩兰出任国足主帅的发布会将在今天下午三点正式召开。届时,国家体育局副局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将出席发布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