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结束韩国拉练返连 于大宝适应马林战术

昨晚,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队结束韩国集训,返回大连。今天全队休息,明天将在基地开始训练。

最近几天,大连机场的航班受雾霾天气的影响较大,回连的大连阿尔滨队也不例外。本来球队的航班应该是在下午4点55分抵达,但是直到晚上7点45分钟,飞机才降落。尽管旅途劳累,但是队员的状态还是不错,毕竟长时间在外集训,回家是件高兴的事。对于此次韩国集训的成果,主教练马林(微博)说:“我们通过第一阶段昆明的训练和第二阶段韩国拉练比赛,使得我们球队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比过去好一些。所有战术思想的统一性,队员也很明确和清晰了。我们这五场比赛,失掉了3个球,整体的防守方面有了一些改进。 ”

同时,马林也认为,通过拉练也更多地看到了球队的不足:“我们为什么要去韩国,韩国队这么多年来能赢中国队,靠的就是高强度的对抗和持续的施压。我们在比赛中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在韩国有三场比赛,当比赛进行到60至80分钟时,我们球队就显得有些被动,其实在这之前是很主动的,这就说明韩国拉练找到差距。 ”

于大宝表示,“通过韩国的拉练,队员们基本上都适应了马导的技战术体系,大家也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整体上能力也有所提高。现在大家也都憋着一股劲儿,希望能在新赛季创造一个好成绩。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