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5天阿尔滨引援大冲刺:杨善平或压哨转会

2月28日,是中超转会市场关闭的最后期限,至今还没有签下外援前锋,一个内援也没有引进的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不得不在本月剩下的最后几天时间里抓紧时间。可以肯定的是,外援前锋将会在短时间内确定,并且很快就会来到大连。杨善平(微博)的转会,阿尔滨还在积极运作当中,这很有可能是一笔压哨的转会。

利好 外援前锋马上到

上周六,大连阿尔滨和瑞典后卫巴克曼签约,至此球队最后的短板就剩下外援前锋一处了。不过,要想弥补好这块短板可并不容易,大连阿尔滨从昆明冬训开始就着手寻找外援前锋,最开始,阿尔滨看上的是效力于西甲(微博 专题) 拉纳达的尼日利亚前锋伊加洛,此人身材高大,冲击力强,可以和布鲁诺形成很好的互补。而且,他善于打硬仗,在1:2输给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正是他为球队打进一球。可惜,不知道什么原因,阿尔滨没能将这名前锋收入帐下。后来,阿尔滨又和多名前锋传出过绯闻,其中来自巴西国际队的保利斯塔一度和阿尔滨走得很近,国外网站甚至传出他和阿尔滨已接近签约。但最终,由于保利斯塔的个人原因,阿尔滨没能签下这名巴西前锋。

随着转会截止日的临近,阿尔滨也加快了转会谈判的进度,60多岁的迟尚斌更是没日没夜的工作。昨天,迟尚斌向记者确认,阿尔滨即将签下一名外援前锋,但由于转会还没有最终完成,迟尚斌也没有透露此人的名字,记者了解到这名前锋并不是传言中的巴西人。如果一切顺利,此人将会在本周抵达大连,并且和俱乐部完成签约,在足协规定的28日截止日之前完成注册也没有问题。

纠结 杨善平转会还要等

随着巴克曼的到来,阿尔滨的后场防守将会更加稳固,只不过谁会是巴克曼的搭档还不得而知。如果按照现在队内的人员结构,晋鹏翔(微博)杨博宇中的一个将会是巴克曼的搭档。而一旦杨善平转会成功,那么杨善平和巴克曼搭档的可能性极大。

之前,有消息传出,北京国安盯上了一名大连阿尔滨的中后卫,据悉此人是晋鹏翔,国安的确和他联系过。只不过,阿尔滨目前在后防线上人员奇缺,在杨善平没有转会到队的情况下,阿尔滨是不会轻易将晋鹏翔放走的。而在晋鹏翔不走的情况下,杨善平也很有可能无法加盟球队,因为这样球队就会囤积包括巴克曼、杨善平、晋鹏翔和杨博宇在内的四名中后卫,这无疑是对资源的浪费。所以,最后极有可能发生的结果是晋鹏翔转会国安,杨善平转会阿尔滨。最近一段时间,大连阿尔滨和辽足俱乐部都没有对杨善平转会一事有过交流,估计从本周开始,两家俱乐部势必会多多联系。考虑到只剩下5天的时间,杨善平转会大连阿尔滨最终很可能会是一笔压哨的转会。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