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丢球源于争议判罚 回到主场我们有机会

腾讯体育2月26日川崎讯(记者王正根(微博))2月26日晚,贵州人和 在2014赛季亚冠首战中,以0比1客场不敌川崎前锋队,曲波在上半场错失绝佳单刀机会,穆斯利因伤在上半场就被换下。对于这场失利,赛后贵州人和队主帅宫磊(微博 专栏) 并不服气,认为那个导致失球的定位球判罚有争议。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宫磊首先表示:“今天比赛,双方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战术素养,防守都不错,大部分比赛都属于僵持的局面。比赛的转折点,导致比赛失分,主要是前锋外援穆斯利的受伤,影响了战术部署,第二是有争议的定位球,让川崎前锋得分。失利没有关系,这只是第一场,这场比赛也让我们对于川崎前锋有足够认识,在客场我们并不吃亏,回到主场我们能够得分的话,我们同样有很好的机会。”

连续两年亚冠首战都遭遇败局,相比去年,今年有什么区别呢?“区别是去年是主场,今年是客场,在落后的情况下,我们有机会扳平,比赛还是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宫磊认为,今年虽然同样遭受失利,但是情况比上赛季要好点。

米西和穆斯利的受伤,导致贵州人和人员短缺。对于这种情况,宫磊表示:“肯定会有影响,这场比赛让我们清醒认识到外援的影响,当然,这样也会让我们有机会去锻炼年轻球员,各有利弊吧。”

穆斯利在上半场就因为伤势被换下,而事实上在赛前一天他还遭受感冒困扰。“穆斯利在开场不久落地不稳,膝关节有点伤,需要去医院检查。他受伤后,换了陈子介 上去,应该说效果不错,偏差不大,同时我们也能够感受到我们的年轻球员是有潜力的。”宫磊对此介绍道。

“川崎前锋打得很熟,他们的10号13号都很有侵略性。”宫磊应日本记者要求也简短点评了对手,“如果亚冠开赛是在联赛打了3-5轮后才开始的话,球队应该会表现更好,球员会有更好的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