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抗富贵病? Lifespan成你身边健康顾问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人患上了“富贵病”,诸如“三高”,肥胖等症状困扰着很多人,因此许多人想要通过锻炼来解决这些问题。如今,工作紧张生活节奏快,很多人选择自购健身器材辅助自己锻炼,因为没有专业的教练指导,会发现发现又有新的困扰随之而来。

小编通过调查发现,自购健身器材辅助锻炼的人们遇到的困扰,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l 由于没有专业的教练指导,锻炼的时候容易走入误区。如果要聘请私教需要支出高额的陪练费用。

l 没有办法为自己量身订做一整套适合自己现有体制和训练目的的课程方法

l 没有办法检验自己的健身效果。

l 想要在治疗以及预防常见病方面有需求的客户无法得到任何锻炼指导,容易因不当或过度运动而发生意外。

那么,有没有一种办法能够解决以上的这些问题呢?答案是肯定的。美国PCE健康与运动公司旗下的Lifaspan莱仕邦品牌针对这些困扰专门创立了“LifeSpan健康生活馆”,内含一套可以追踪存储运动数据、根据个人情况提供健身指导、运动处方智能系统,全称为互动健康顾问(Interactive Health Partner,下简称IHP)。该系统由莱仕邦与美国运动医学学院(ACSM)共同研发,旨在为所有想要通过锻炼来获取健康的人们提供一个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如今,发达的科技日新月异,人们都追求使用最好的工具去节省自己的时间,而IHP就是这样一个工具。据小编了解,IHP可以追踪一个人全身的健康状况,将健康与健身结合在一起进行系统管理,用户可在线进行操作,操作方式非常简单便捷,会用智能手机的客户都能轻易学会。

随着网络的普及,特别是手机互联网的发展,人们几乎每天都在接触和使用互联网。事实上,千千万万的用户就是通过互联网这样的工具与IHP亲密接触的。IHP用户打开自己的电脑,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便捷地登录IHP系统,并开始浏览 IHP后台网页。录入自己的数据操作非常简单,简单到几乎无需动手。数据主要是通过USB设备传输到IHP数据库,而部分健身设备上的数据更可以通过蓝牙进行同步,IHP都能智能化地读取用户的个人数据后加以分析。

此外,IHP还为用户提供运动锻炼处方,这个处方可以为用户提供数百种锻炼方式和不同的器械锻炼详解,查找你需要的信息只需几秒钟,并根据您的会员账户情况生成有多种即时的报告,这些报告会告诉你如何做,你做得如何。

如何对抗富贵病? Lifespan成你身边健康顾问

IHP的界面

在美国,这套系统通过与EIM下属合作医学中心的合作,为医疗康复中心的医师提供病人转借以及病人追踪,与电子病历做结合,调出患者的在线资料后医生可以针对每个人开具运动处方。目前,IHP在美国已经有有200多家合作机构,包括美国主要的一些具备医疗资质的康复健身中心,如美国森林服务中心 (U.S. Forest Service), Mayo 诊所, Brecon老年康复村,力量健康中心 (Power Wellness), Lakeview老年康复村以及 Galter康复中心等。

莱仕邦为美国PCE运动与健康公司旗下品牌,英文名为的Lifespan,LifeSpan是架构在“延续健康”、“延续生命”的实质价值之上,並深化至为对“生命意义”追寻的延伸情感,唤醒消費者对生命的珍惜、並努力在生命中创造精彩,引发健身运动除了运动、塑身以外的內在深度意涵。美国菜仕邦健身器材在美国久负盛名,主要渗透互联网,健身器材零售店以及医疗康复中心。登录中国大陆市场不久后,便以自己的特色和优势赢得市场认可。首先,菜仕邦的产品较全,低端家用,高端家用,轻商用以及商用健身器材一应俱全,而除了传统的健身器材以外,菜仕邦还开创了办公健身的先河,现在菜仕邦的办公健身器材已经在美国得到大面积地使用,成为美国办公健身第一品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