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龙:平局结果能够接受 新主帅很有水平

腾讯体育2月25日广岛讯(记者王正根(微博))亚冠首战,北京国安从广岛三箭手里拿到一分,这个结果应该说算过得去。赛后北京国安队队长徐云龙(微博 数据)就表示,在新教练才到一周的情况下,球队能够打平完全可以接受。

“我们按照教练员的安排去打了吧,但是他来得时间确实短,不过我感觉还是西班牙教练还是有水平,理念还是比较先进,可能我们适应他还需要一个过程。”徐云龙首先表示,今晚全队基本完成了教练的部署,和新教练曼萨诺正式开始了磨合。

国安队在下半场第63分钟率先进球,应该说如果处理好是有机会在客场带着三方回北京的。“从领先到被扳平,肯定会遗憾,但是我觉得客场打成这样,也没有可以说太多了,毕竟人家在主场打得非常熟,而我们的磨合还没那么好,我相信,回到主场,我们表现会更好。”徐云龙表示,客场拿一分也完全可以接受。“毕竟第一场是客场,主教练也说了,这场过去了,不会再重新打一遍,所以这一场很重要,如果赢球会更好,打平也能够接受。总体来说,大家也都挺满意的。”

对于河大成,徐云龙赛后也进行了简单点评,“他表现挺好吧,作为韩国国家队的队员,在后腰位置踢得很清楚,希望他慢慢熟悉和习惯球队的打法吧,他现在和马季奇(微博)还是位置有点重叠,马季奇是属于防守型的,我们可能更希望他在球队进攻上有更好的发挥吧,帮助球队的进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