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球迷观赛犯心梗猝死 球员:用进球献给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下午,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新赛季的亚冠主场首秀,一位鲁能球迷现场突发疾病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而据记者了解,目前鲁能俱乐部高层已经了解到了此事,会安排俱乐部工作人员看望去世球迷的家属。

据悉,鲁能亚冠比赛进行到中场时候,这名球迷突然倒在了地上,现场的医生进行了人工呼吸后依旧无济于事,随后120急救车赶到,将球迷送到了距离球场最近的山东省立医院,但是在晚间时刻,这名球迷还是没能抢救过来,最终去世。

记者了解到这名球迷今年33岁,身体发福微胖,是山东威海人,目前该球迷家属已经赶到济南处理后事。另外,鲁能俱乐部高层也已经了解到了此事,球队和俱乐部会派工作人员慰问该球迷的家属,表示对死者的哀悼。

此事发生后,鲁能队员戴琳 表示,“愿你在另一个世界,同样感受足球给你带来的快乐。”杨程 则无奈表示:“向这位远道而来的球迷致敬,你对鲁能的感情每个球员都能感觉得到。希望可以把下一个进球献给你,我一直觉得山东的球迷是最好的球迷。”队员王大雷(微博)则这样表示,“真的很难相信,现在我的心情还很沉重,很难过。”(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