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半场首演激怒球迷:丢不丢人 能过半场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2014亚冠联赛拉开战幕,E组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主场迎战泰国武里南联队,这是鲁能时隔两年后再次亮相亚冠赛场。期望越高,失望就越大——鲁能上半场的首演不及格。

这场亚冠亮相鲁能等待了太久。或许是重压之下首秀的原因,鲁能上半场45分钟有点像出了点故障的机器,运转不灵,鲜有漂亮的进攻,零零星星的射门与亿元级的身价绝对不相匹配。

重金打造全新的鲁能战舰,球迷的期望值自然很高。然而,开场鲁能的表现差强 人意,失误比较多,多次被对手在中场抢断,甚至几分钟内都没有机会过半场。 这样的表现激怒了部分球迷,有球迷高喊:鲁能,你丢不丢人!有能耐你过个半场!听到这样的声音,也有球迷随声附和。

第28分钟,阿洛伊西奥被绊倒,之后报复对手被出示黄牌。对于这样的判罚,球迷并不买账,爆粗口为野牛鸣不平,矛盾直指这位来自伊朗的克星阿里雷扎。

阿里雷扎几乎就是鲁能在亚冠赛场的噩梦,其执法的亚冠比赛,鲁能一场都未能赢球:2010年亚冠鲁能0-2阿德莱德联,2011年亚冠鲁能客场战印尼阿雷玛,阿里雷扎最后时刻送给主队争议点球,导致最后的比分变成1-1平。鲁能一度为此上诉到亚足联,但并未取得预期结果。

3分钟之后,蒙蒂略带球突破被从背后铲倒,主裁判虽然鸣哨但未掏牌警告泰国球员,这引起了鲁能球员的不满。综合上半场的表现,主裁判的执法表现并没有授人与柄。

35分钟左右,勒夫上演了一次狂奔回撤——漂亮的倒地铲球,成功瓦解对手的进攻。直至这一壮举,才激起了球迷的热情,迸发出震撼的吼声。平心而论,鲁能这前30分钟,鲁能大球场真的有点死寂的味道。

(郭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