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茨基自曝退役计划 再签几份合同打到40岁

诺维茨基自曝退役计划 再签几份合同打到40岁

中年的诺维斯基已考虑退役计划

诺维茨基NBA生涯传奇之旅 最艰难五年涅槃重生截图

诺维茨基NBA生涯传奇之旅 最艰难五年涅槃重生

11'48''

117350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 德克-诺维茨基在接受《星电报》采访时自曝退役计划:先签订一份2-3年的长合同,到期后再一年一年的签,直到自己实在不想继续为止。他表示,如果可能的话,他会打到40岁以上。

“我在夏天会是一名自由球员,可能会签一份2-3年的合同。接下来只要我想要打球,只要感觉不错,我就会签很多一年一年的合同。如果可能的话,我40岁以后可能都还在打球。”诺维茨基说。

诺维茨基现在35岁,北京时间6月20日将年满36岁,连同本赛季已经在小牛队打了16年。他近几个赛季状态有所下滑,本赛季场均得到21.8分6.1篮板2.9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5%。

诺维茨基解释解释了他能坚持到40岁以后的原因,他认为自己不是后卫,不需要全场狂奔,去追人防守,或者运球制造进攻机会。他也不是NBA(微博)传统的大个子,进攻防守时对抗相对较少。

“站在边角投三分永远不是什么问题。我需要面临的问题主要包括全场来回跑动,对抗中争抢篮板,在防挡拆的时候需要追小个子后卫。”诺维茨基说。诺维茨基和小牛的合同还剩一年,价值2272万美元,他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人。

“你每个夏天都需要为新赛季做准备。一旦你对此厌倦了,不想再做类似准备工作,我想退役就会很快到来。因为当你年纪大了过后,你需要做很多准备工作,才能打出高水平的篮球。”诺维茨基说。

“因为膝盖手术的原因,上赛季我过得很困难。我先是缺席了29场比赛,又花了一段时间找状态。等一切都准备好了的时候,已经全明星赛过后了,那个时候已经无力回天,球队没有季后赛希望了。”诺维茨基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