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吹灭冬奥会圣火 小熊热泪满含不舍之情

冬奥会闭幕式 吉祥物吹灭圣火 流下热泪感动世界截图

冬奥会闭幕式 吉祥物吹灭圣火 流下热泪感动世界

12'23''

3405

央视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消息,索契冬奥会闭幕式今日隆重举行。在圣火熄灭仪式上,俄罗斯人再次展现出来他们的浪漫和创意。吉祥物小熊吹灭了圣火,眼中流下了不舍的热泪。

在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完成讲话并宣布本届冬奥会闭幕之后,告别的时间到来了。本届冬奥会的三只吉祥物进入到了场地中央,和三位小朋友一起向观众道别,现场的音乐缓慢而深情。

最后的谜底即将揭开,在场地中央,在三只吉祥物面前,升级了一只晶莹的火盆,上面燃烧着熊熊的圣火,现场音乐此时达到高潮,只见吉祥物小熊缓缓的吹出一个气,盆中的圣火熄灭了,主体育场外的圣火火炬也随之熄灭,本届冬奥会圆满结束,分别的时候到来了。

此时小熊的眼中流下了不舍的泪水,清晰的出现在了全世界观众的眼中。这样的眼泪很容易让人联想到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闭幕式上吉祥物米沙的眼泪,当时的莫斯科奥运会因为被西方集体抵制,所以米沙当时在闭幕式上哭了,而这一次,小熊流下的却是不舍的眼泪。再见,索契!再见,俄罗斯!(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