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1-0取3轮首胜 图雷献绝杀妖锋受伤

全场集锦:曼城1-0斯托克城 图雷献绝杀妖锋受伤截图

全场集锦:曼城1-0斯托克城 图雷献绝杀妖锋受伤

2'29''

4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23点,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27轮,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1-0力擒斯托克城3轮首胜,积分榜上以57分仍然排在第三,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绝杀。(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曼城3轮首胜:主场拿下硬骨头斯托克城,曼城取得近3轮联赛首胜,蓝月亮在积分榜上达到57分,但因为本轮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都赢球,少赛一场的曼城仍然排在第3位,距榜首的切尔西3分。

亚亚图雷赛季第16球:科特迪瓦国脚是曼城赢球最大英雄,他在第70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这是亚亚-图雷本赛季第16球,其中英超第13球。

约维蒂奇踢13分钟再伤:下半场第56分钟替补出场,但仅仅只踢了13分钟,约维蒂奇就因受伤在第69分钟被哈维-加西亚替下。约维蒂奇再次受伤让人揪心。

数据分析

曼城
项目
斯托克城
1
比分
0
19
射门次数
7
7
射正次数
2
8
角球
3
692
传球数
230
74%
控球率
26%
0
越位
3
16
犯规
13
0
红牌
0
3
黄牌
1
18
抢断
17

全场技术统计来看,曼城占据统治性优势,他们射门19比7领先,射正则是7比2,角球8比3,控球达到恐怖的74%,下半场蓝月亮控球率一度超过81%。曼城数据上优势这么大,但实际上赢得磕磕绊绊,斯托克的防守做的很好。

精彩回放

第45分钟,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策动进攻,内格雷多做球,哲科23码外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擦柱而出!

第70分钟,纳斯里分球,科拉罗夫左路低传门前,亚亚-图雷前点包抄顺势低射破网,1-0!

第74分钟,亚亚-图雷抢断分球,纳瓦斯右路传中,哲科门前半米打空门竟然变成了解围,波黑神塔也不相信自己竟然错失了这样的机会,猛踢立柱宣泄郁闷。

赛后声音

佩莱格里尼(曼城主帅):“他们有10个人在禁区内防守,与这样一支球队踢球你必须要具有非凡的耐心,我认为我们控制了比赛,进球只是时间问题。阿圭罗?他周二开始将与球队一起训练,我们会看看他是否适合出战联赛杯决赛。”

马克-休斯(斯托克主帅):“我们今天战术执行真的非常好,上半场我们比曼城更有威胁,而且我们防守也做的很好。但最终我们因几个错误而丢球,他们应该对拿到3分感到庆幸。”

媒体评论

《天空体育》:“如果不是亚亚图雷挺身而出,曼城很可能要度过沮丧的一天,这可能是曼城在争冠道路上最关键的进球之一。哲科今天踢的很郁闷,错过了一个必进球机会。”

《每日电讯报》:“虽然斯托克在上半场踢的更好,但凭借亚亚-图雷的进球,曼城得以重返胜利轨道。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教练将不得不开始担心欧冠(微博 专题) 次回合的比赛,迎回阿圭罗后曼城将更难对付。”

球员评分

亚亚-图雷(8分):打入绝杀进球,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

席尔瓦(7分):创造力十足,曼城发动机。

科拉罗夫(7分):左路助攻犀利,给图雷送上美妙传中。

哲科(6分):错过了一个必进球。

贝戈维奇(8分):做出了一些伟大的扑救。

肖克罗斯(8分):防线领袖,威风八面。

威尔逊(8分):坚如磐石。

出场阵容

曼城(442):

门将:1-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4-孔帕尼(微博) 、26-德米凯利斯、13-科拉罗夫

中场:8-纳斯里、42-亚亚-图雷、25-费尔南迪尼奥(15-纳瓦斯63')、21-席尔瓦

前锋:10-哲科、9-内格雷多(35-约维蒂奇56'[14-哈维-加西亚69'])

斯托克城(4231):

门将:1-贝戈维奇

后卫:20-卡梅隆、12-威尔逊、17-肖克罗斯、3-皮特尔斯

后腰:6-惠伦(26-埃瑟林顿82')、16-查理-亚当

中场;10-阿瑙托维奇(8-帕拉西奥斯68')、19-沃尔特斯(32-爱尔兰78')、9-奥德姆温吉

前锋:25-克劳奇

(kerlo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英超曼城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