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VS斯旺西前瞻:冲击前三 苏神陷球荒

利物浦VS斯旺西前瞻:冲击前三 苏神陷球荒

苏神能否破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21点30,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27轮,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斯旺西,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利物浦冲击前三:利物浦上周末足总杯(微博)客场1-2被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淘汰,本赛季红军只剩下英超一项赛事。上轮联赛他们客场3-2绝杀逆转富勒姆后,以53分排在联赛第4位,距离榜首的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只有4分差距。此役他们将回到安菲尔德魔鬼主场迎战斯旺西队,周中欧联杯1/16决赛首战斯旺西主场激战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战成平手,利物浦有体能上的优势。利物浦上次坐镇主场5-0大破斯旺西。如果利物浦能在主场顺利拿下3分,有望进入积分榜前三,目前利物浦距第3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和第2的阿森纳分别只差1分和3分。本赛季利物浦主场战绩为11胜1平1负,仅次于切尔西。

2,苏亚雷斯能否破球荒?自解禁复出后进球如麻的苏亚雷斯,已经连续4场比赛没有进球,陷入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球荒。此役利物浦回到主场战斯旺西,苏亚雷斯有望打破356分钟不进球的尴尬纪录,谈到自己的球荒,苏神自己也说:“球队总是比任何一个球员重要,如果我没进球,但球队获胜,我会很高兴。上赛季我曾6场不进球,现在是4场比赛,但我不会担心。”

3,罗杰斯再战老东家:此役罗杰斯将率领利物浦再战老东家,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利物浦客场2-2战平斯旺西。但现在天鹅海的主帅劳德鲁普已经下课,代理主帅蒙克曾是罗杰斯手下的球员。在2-2那场比赛中造4球的谢尔维已经摆脱腿筋伤势,出现在了替补席上,这也将是他离开利物浦后首次重返安菲尔德。此外,斯旺西头号球星米楚仍然高挂免战牌,这名西班牙国脚因踝关节伤势已经休战2个多月了,他的伤势比预想中恢复的要慢。

赛前声音

苏亚雷斯:“毫无疑问,我们这赛季的目标就是要进军欧冠(微博 专题) ,这是我的梦想,我也知道我可以在这里实现我的梦想。足总杯输给阿森纳让人失望,但这也让我们可以集中精力应付英超联赛,对斯旺西的比赛对我们很重要,我们的主场非常强大,我们必须要保持这样的势头。”

杰拉德:“足总杯出局不会对联赛造成负面影响,我们在主场表现一直非常出色,我们希望能在安菲尔德继续保持强劲的抢分势头。人们现在都在谈论利物浦,这是很正常的,一支顶级球队总是能在遭遇挫折后迅速反弹,我们必须继续前进。”

库蒂尼奥:“主场对阿森纳和埃弗顿的比赛是我们很好的借鉴,我们要保持这样的水平直到赛季结束,我们希望能重返欧冠,现在我们的情况不错,还剩12场比赛,我们希望一直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伤停情况

利物浦:伤病:恩里克卢卡斯格伦-约翰逊、萨科

斯旺西:伤病:米楚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25-米尼奥莱

后卫:38-弗拉纳甘、37-斯科特尔、5-阿格、20-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

中场:8-杰拉德、14-亨德森、10-库蒂尼奥

前锋:7-苏亚雷斯、15-斯图里奇、31-斯特林

斯旺西(4231):

门将:1-沃姆

后卫:22-兰杰尔、4-奇科、6-威廉姆斯、33-本-戴维斯

后腰:21-卡纳斯、20-德古兹曼

中场:12-代尔、8-谢尔维、11-巴勃罗-赫尔南德斯

前锋:10-博尼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