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续约曼联! 5年半合同 周薪30万镑创纪录

鲁尼续约曼联! 5年半合同 周薪30万镑创纪录

BBC截图

曼联铁心留核心  鲁尼续约有苗头?截图

曼联铁心留核心 鲁尼续约有苗头?

1'21''

8172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英国BBC等多家媒体相继曝料称,曼联(微博 数据) 已经和鲁尼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鲁尼将获得一份为期5年半的新合同,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效力至2019年夏天。而在续约之后鲁尼的周薪将从25万英镑涨至30万英镑,成为英超(微博 专题) 历史最高。

鲁尼在2004年夏天从埃弗顿转投曼联至今,在430场各项赛事中他已经为红魔攻入208球,距离博比-查尔顿保持的249球的队史纪录仅仅相差41球。早在弗格森执教时期,鲁尼就曾传出过离队的消息,但最终的结果却是续约。去年夏天老爵爷退休后,有关鲁尼转会的传闻再度甚嚣尘上,但最终小胖留守老特拉福德辅佐恩师莫耶斯,并在本赛季为曼联出场28次送出11个进球。由于至今曼联战绩糟糕,鲁尼也被英国媒体认为有可能离开梦剧场,包括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在内的豪门都对其虎视眈眈。但最终,曼联送上的一份丰厚合同留住了这位10年功勋。

据英国权威媒体BBC的消息,鲁尼和曼联的续约谈判已经达成一致。小胖将获得一份为期5年半的合同,他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效力至2019年6月30日。届时鲁尼已经34岁,这份合同的签署意味着他已经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全部贡献给了曼联。

原本鲁尼和曼联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如今在原有合同期限上延长至2019年夏天,如此大手笔的续约也显示了曼联留住核心的决心。此前鲁尼的周薪为25万英镑,而在续约之后他的周薪将涨至30万英镑,成为英超历史上周薪最高的球员。

目前,曼联俱乐部官方尚未正式宣布这一消息。但据英国BBC等媒体透露,曼联将在晚些时候公布续约鲁尼的新闻,鲁小胖留守老特拉福德已经毫无悬念。(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