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阿森纳重磅交易 砸2000万收购皇马队魂

卡西利亚斯皇马最强扑救合集 门线救险+力拒梅西截图

卡西利亚斯皇马最强扑救合集 门线救险+力拒梅西

7'57''

4978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根据英国网站《givemesport》的消息,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准备在今夏以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购入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门将卡西利亚斯,温格希望皇马队长可以取代斯泽斯尼成为枪手首发门将。

安切洛蒂上任后,意大利人信赖的依然是迭戈-洛佩斯,卡西的地位依旧是“杯赛门将”,虽然他发挥不俗,可是《givemesport》透露,皇马已经做好了卡西离队的准备,伯纳乌方面目前已经在寻找队长离队后的替代品。据悉,皇马希望能够在转会市场上收回至少2000万英镑,这笔钱对于阿森纳问题不大,枪手在今夏至少坐拥1亿英镑的转会费,就财力而言,阿森纳吃进卡西完全是小菜一碟。

目前阿森纳的主力门将是斯泽斯尼,虽然波兰门将的发挥日趋稳定,可是就水平而言,照卡西依然有一定距离,这也是温格迫切希望加强门将环节的主因。《givemesport》分析,如果来到酋长球场效力,卡西利亚斯不会感到寂寞,阿森纳阵中的厄齐尔是他的前队友,卡索拉则是他的国家队队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