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曼蒂:自己非孔卡替身 里皮希望我多进球

迪亚曼蒂:自己非孔卡替身 里皮希望我多进球

迪亚曼蒂带球突破

腾讯体育2月20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积极备战下周三亚冠联赛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在天河体育中心与宿茂臻(微博)执教的青岛海牛进行了一场教学热身赛。结果,凭借埃尔克森赵旭日郜林上下半场的三个进球,广州恒大以3:0击败对手。

此战,恒大的意大利外援迪亚曼蒂打满全场。尽管因为初来乍到,与队友在配合上还欠缺默契,但是迪亚曼蒂的表现尚算中规中矩。上半场开场不久,迪亚曼蒂便在海牛禁区被对方后卫放倒,为球队赢得了一个点球的进球,埃尔克森一蹴而就为恒大首开记录。

此前,迪亚曼蒂在恒大媒体开放日便明确表示,自己选择加盟恒大并不是来做孔卡替代者的,而且自己所擅长的位置也与孔卡不太一样。不过,今晚意在演练阵容和技战术的里皮(微博),在上半场还是将迪亚曼蒂放在了突前前卫的位置上,与穆里奇、埃尔克森形成恒大的新三叉戟。

可能是因为加盟球队时间过短,抑或是不太适应在中路的位置游弋,迪亚曼蒂的跑位略显生硬,这也让恒大的进攻线在上半场45分钟内给人一种凌乱的感觉。下半场,里皮进行了人员的调整,雷内替补穆里奇上场后接替郑智,与黄博文出任双后腰,而郑智的位置则前移到了此前孔卡的位置上。

郑智的前移,在一定程度上解放了迪亚曼蒂。擅长边路突破进攻的迪亚曼蒂,频频通过边路的扯动吸引对手的防守,从而为埋伏在中路的队友撕开空档。今晚,赵旭日和郜林的两个进球,都与迪亚曼蒂吸引了青岛海牛防线的大部分注意力不无关系。赛后,迪亚曼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自己对今晚的表现很满意,“下周就要打亚冠了,今晚的比赛很重要,是亚冠之前的一次重要练兵,教练让我们要全力以赴,我想我和队友们都做到了,而我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

迪亚曼蒂透露,赛前里皮并未对自己进行过多特别的叮嘱,“里皮只是简单地和我说了一下,他让我在比赛中不要心理包袱太大,尽量地将自己的特点在比赛中展现出来。对于比赛中的传球和射门,里皮叮嘱我不要想太多,想怎么去做就怎么去做。当然,里皮最希望的就是我能在比赛中有更多的进球。”

谈及上半场为球队制造的点球,迪亚曼蒂表示自己当时没有想过去主罚,“赛前教练并没有指定谁去罚点球,而且当时我也没有这个想法。对于我个人来说,谁来罚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罚球的队员能将皮球送入对方的球网。”此外,迪亚曼蒂拒绝评论自己的搭档埃尔克森和穆里奇。意大利人表示,“首先战术的东西我不想太多,我只想说的是,今天大家对待比赛的态度都是认真的,而且也按照教练的要求做到了全力以赴,这就够了。”

最后,对于热情的广州球迷,迪亚曼蒂也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球迷们很热情,整个比赛加油助威的气氛很好,希望他们能在即将到来的联赛和亚冠中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