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摩尔39+11山西绝杀1-1浙江 北京1-1上海

WCBA-摩尔39+11山西绝杀1-1浙江 北京1-1上海

玛雅-摩尔罚篮绝杀浙江助山西扳平大比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2013-14赛季WCBA(微博)季后赛半决赛第二轮,山西女篮主场81-80险胜浙江,玛雅-摩尔罚球绝杀;上海主场6分胜北京,总分战成1-1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详细情况:(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山西 81-80 浙江

今晚的比赛开始后,玛雅-摩尔中距离投篮接连得分,浙江队在卞兰突破上篮得分后,双方开局4-4平。此后,浙江队卞兰、于洁接连投中三记三分球,浙江女篮20-15领先山西。首节结束前,陈晓丽(微博)篮下连拿6分,浙江28-17领先山西。第二节比赛,格里娜罚球命中,浙江36-23继续扩大优势,并迫使山西队请求暂停。比赛继续继续,张瑜接连命中三分球,关馨(微博)罚球拿下2分,山西队半场结束前比分追到37-46。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比赛继续,玛雅-摩尔罚球命中,山西43-48进一步缩小分差。日本球星大神雄子断球反击一条龙上篮得手,山西比分追到54-55。摩尔连拿5分,山西59-55反超了比分。第三节结束,山西64-61领先。末节比赛,摩尔上篮命中,张瑜远投随后也中,山西一度72-64领先浙江。不过此后,浙江队格里娜和卞兰连续投篮得分,比赛结束前1分钟,双方打成80-80平。玛雅-摩尔强突篮下,陈晓丽防守犯规,虽然摩尔只罚中1球,但是山西正是凭借这一罚球,主场81-80绝杀了浙江,双方总分战成1-1平。

本场比赛,玛雅-摩尔打满全场,拿下39分11篮板3助攻,不过三分球8投0中,张瑜11分,大神雄子10分5助攻,于东9分7篮板,关馨8分;浙江队卞兰同样打满全场,拿下18分6篮板8助攻5抢断,陈晓丽18分5篮板4助攻,格里娜35分。

上海 65-59 北京

首节比赛开始后,孙晓雨命中弧顶三分球,不过上海外援福尔斯篮下打成2+1之后,双打开局3-3平。此后两边比分交替领先,曾美玲中距离投篮接连得手,上海队第一节19-17领先北京2分。第二节比赛,福尔斯罚球命中,上海27-25领先。上海队将优势保持到了半场结束,半场上海38-34领先北京。

第三节比赛,北京后卫周宏华两记三分命中,北京打出一波11-4的进攻,比分45-42反超了上海。此后两边比分再度胶着,上海队很有针对性的防守,让坎贝奇很难接到球,第三节结束,上海52-50领先北京2分。最后一节直到比赛结束前1分钟,张之霓三分命中,上海队63-59领先。随后北京队两次出手不中之后,失去翻盘的希望。最终,上海女篮主场以65-59险胜北京,双方总分战成1-1平。

本场比赛,福尔斯得到28分13篮板6次封盖,曾美玲18分5篮板,史秀峰11分;北京队坎贝奇拿下20分,不过全场只有8次出手,周宏华15分,邵婷9分。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