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欢迎巴西世界杯 热带雨林为足球而疯狂

亚马逊欢迎巴西世界杯 热带雨林为足球而疯狂

亚马逊欢迎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选址马瑙斯竞技场承办世界杯让足球有机会和亚马逊零距离接触,目前马瑙斯方面已经做好准备欢迎大家前来旅游和观赛。提供免费英语和西班牙语翻译程序的出租车已经开始运行,而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成为第一位外国乘客。

在巴西体育部执行秘书路易斯-费尔南德斯和巴西世界杯组委会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特拉德的陪同下,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参观了庞塔内格拉综合旅游项目,随后代表团又来到马瑙斯的亚马逊竞技场,这里将举办4场巴西世界杯赛事。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说道:“一年前,很多人都会怀疑马瑙斯是否准备好主办世界杯赛事,我们也在问自己,为什么要来到这里,这里非常炎热。但马瑙斯会让所有人知道什么是最好的筹备,伟大的工程在这里完工,它将成为世界杯的举办球场之一,意大利和英格兰(微博)的巅峰对决将在这里展开。一切都让人们充满期待。马瑙斯将成为球迷的天堂,而这里的会场设计也别出心裁。这里的球迷乐园将提供64场比赛的转播,不仅仅是拥有门票的球迷才能看到比赛,他们也不用在家,在这里就可以尽情享受足球的乐趣。如果一个城市没有这样的球迷盛会,他们就会失去最热情的球迷。”

巴西体育部执行秘书路易斯-费尔南德斯说道:“亚马逊竞技场让我们感到骄傲,不仅仅是对马瑙斯和亚马逊州的人民来说,对于整个巴西都是这样。我们可以提供一切可以提供的帮助,这让我们感到非常骄傲。”

马瑙斯市市长阿瑟-维吉利奥-内托:“这也许是巴西最美丽的球场,它甚至可以促进旅游业的发展。在其他国家,也许足球不算什么,但在巴西,举办世界杯是极端重要的大事,对于马瑙斯同样如此。”

亚马逊州副州长何塞-梅洛:“世界杯的举办将为亚马逊留下伟大的遗产,不仅仅是人员的支持,同样还有技术装备。马瑙斯将力争成为世界杯最安全的举办场所。”(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世界杯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