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舵雪橇女子双人加拿大夺冠 美国选手创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2014年索契冬奥会今日进行了有舵雪橇女子双人座赛的决赛,加拿大选手汉弗莱斯/莫伊瑟成功卫冕金牌,美国一队的劳琳-威廉姆斯尽管只获得亚军,但她成为历史上第五位在夏奥会和冬奥会上都获得过奖牌的选手。

雪车女子项目在2002年进入冬奥会,加拿大队在这个项目上有着非常雄厚的实力,汉弗莱斯/莫伊瑟在上届温哥华冬奥会中就获得金牌,今日的比赛中,汉弗莱斯/莫伊瑟在第一轮和第二轮均落后于美国队的劳琳-威廉姆斯/伊兰娜-梅耶斯,但是在最后两轮完成了反超,最终以3分50秒61获得冠军,不过领先优势只有0.1秒,可以说非常惊险。

美国一队的劳琳-威廉姆斯/伊兰娜-梅耶斯虽然只获得银牌,但是劳琳-威廉姆斯创造了新的纪录——她成为历史上第五位在夏奥会和冬奥会上都获得过奖牌的选手。劳琳-威廉姆斯是雅典奥运会女子百米银牌得主,8年后她还和队友合作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得女子4x100米接力金牌。在去年下半年,劳琳-威廉姆斯才开始练习雪车,她很快表现出来巨大的天赋,本次索契冬奥会已经登上了亚军的领奖台。

另一组美国选手格鲁贝尔/埃文斯在今日比赛中获得第三名。(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