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花滑萝莉意外摔倒 赛后难掩沮丧落泪

[摘要]利普茨卡娅最终得分为65.23,比金妍儿少了近十分,基本退出了争夺金牌的行列。看到自己的得分,小姑娘沮丧低头不语,再抬起头来的时候已经眼含热泪。

花滑女单短节目 利普尼茨卡娅出现失误闷闷不乐截图

花滑女单短节目 利普尼茨卡娅出现失误闷闷不乐

6'43''

1

央视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2月19日索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当地时间2月19日晚,索契冬奥会女子单人滑短节目进行。俄罗斯花滑萝莉利普尼茨卡娅在跳跃环节摔倒,最终只获得65.23暂列第5。赛后,小萝莉更是沮丧落泪。

准备上场前,利普尼茨卡娅站在等待区许久。不知是否因为紧张,教练紧紧握住她的双手,一直不断的在鼓励她。

比赛开始后,利普尼茨卡娅明显滑得偏紧,在跳跃环节更是发生失误摔倒在地,引来现场观众的惊呼声。短节目结束后,面无表情的利普尼茨卡娅滑到了教练身边,坐在等待席的她甚至不敢抬头看分数。利普茨卡娅最终得分为65.23,比金妍儿少了近十分,基本退出了争夺金牌的行列。看到自己的得分,小姑娘沮丧低头不语,再抬起头来的时候已经眼含热泪。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其实我准备的非常充分了......”赛后,利普尼茨卡娅无奈的说道。而她也表示,自己不会丧失信心,争取在自由滑比赛中发挥水平。

此前团体赛中,15岁的利普尼茨卡娅惊艳亮相,在短节目中力压日本名将浅田真央获得第一,在自由滑中伴着《辛德勒名单》出场再次获得第一。一时间,媒体将她列为金妍儿在本次冬奥会的头号竞争者,这样的舆论环境无疑给了第一次参加冬奥会的她巨大压力。(腾讯体育-华奥星空联合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