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君不满裁判打分:怎么这么少 应该上60!

[摘要]“怎么这么少!”赛后看到得分的刹那,坐在等待席的李子君惊讶地脱口说道,而坐在一旁的教练李明珠也显得有些不解。

花滑女单短节目 李子君连跳周数不足被降分截图

花滑女单短节目 李子君连跳周数不足被降分

7'14''

11

央视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2月19日索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索契冬奥会女子单人滑短节目今晚进行,中国花滑萝莉李子君(微博)以57.55分位列第11位。赛后,对于裁判的打分,李子君颇为不解。

“怎么这么少!”赛后看到得分的刹那,坐在等待席的李子君惊讶地脱口说道,而坐在一旁的教练李明珠也显得有些不解。比赛结束时,李子君甚至振臂高呼,对自己的表现颇为满意。

“刚出分数时我也没想到。”赛后,李子君不解的说道。“我今天把自己的水平都发挥出来了,但是现在我还没看见小分,我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会打得比较低。刚滑下来时我觉得至少达到60分,因为今天比之前四大洲赛时放得开。”李子君无奈的表示。

尽管在跳跃环节没有太多的失误,但李子君在表演后半程节奏显得有些拖沓。“这可能是体力上存在问题,尤其是来索契已经十天了,体能练得比较少,体能有点下降,自由滑对我来说才是考验。”对于体力问题,李子君担忧的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