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子乐团再惹纠纷 借冬奥抗议被城管暴打

[摘要]根据目击者称,当时她们穿着色彩鲜艳的服装,头戴滑雪面具冲出餐馆,进行自己的抗议表演,很快她们遭到了当地联防人员的攻击。

俄罗斯女子乐团偷窃后大街抗议 遭城管暴力驱逐截图

俄罗斯女子乐团偷窃后大街抗议 遭城管暴力驱逐

2'13''

3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根据俄罗斯媒体的报道,俄罗斯著名女子朋克乐队——造反猫咪(Pussy Riot)近日连续惹出纠纷,继昨天卷入一起偷窃案之后,乐队成员今日又借冬奥会之机在街头进行抗议,结果遭到了当地防务人员的暴打。

“造反猫咪”是由五名俄罗斯女子组成的朋克乐队,她们公开反对俄罗斯的政权,三名乐队成员曾经因为“非法表演”而被逮捕。昨天该乐队卷入到一起丑闻中,两名成员因为涉嫌在索契冬奥附近的一家酒店偷窃而被警察传讯,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今日“造反猫咪”依然没有消停, 她们的成员在距离索契冬奥会场地30公里的一家餐馆聚集,计划通过自己的表演进行抗议。根据目击者称,当时她们穿着色彩鲜艳的服装,头戴滑雪面具冲出餐馆,进行自己的抗议表演,很快她们遭到了当地联防人员的攻击。

值得一提的是,攻击“造反猫咪”成员的并不是当地的警察,而是被当地警察聘用来管理街道的人员,当地人将其统称之为哥萨克人(Cossacks)。这些联防人员通过手中的皮鞭和警棍攻击了这些抗议者,不过“造反猫咪”成员随后表示她们不会就此终止自己的抗议活动。(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