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冰球俄罗斯无缘四强 韩乔生:不团结所致

对手倒地球杆回弹 重击俄国选手至现场飙血截图

对手倒地球杆回弹 重击俄国选手至现场飙血

1'1''

143

央视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2月19日消息,2014年索契冬奥会男子冰球四分之一决赛中,主场作战的俄罗斯队未能顶住压力,在布尔肖大冰宫1比3输给芬兰队,无缘四强。

本届冬奥会前,俄罗斯人对男子冰球金牌的渴望世人皆知。本场比赛依旧吸引了俄罗斯总统普京和总理梅德韦杰夫的到场观看。

开场后,俄罗斯队率先发起猛攻。芬兰队也没示弱,在本方后场展开激烈拼抢。开场仅八分钟,东道主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气势如虹,利用多打少的机会,由明星球员科瓦尔祖接球破门,1比0!

此后,俄罗斯暴露了其后卫线薄弱的问题。仅90秒后,芬兰就将比分扳平。前场争球后,阿托宁在左翼骗过俄罗斯的后防球手,直面俄罗斯门将,一记劲射洞穿腋下,两队重新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第一节的最后时刻,芬兰队凭借萨拉宁再下一城。

第二节开始不久,俄罗斯再遭打击,芬兰队再次利用“多打少”,由格兰鲁德再入一球,芬兰队3比1领先。此时,东道主选择更换门将,试图通过调整能改变场上局势。

随后时间,俄罗斯展开狂攻,但芬兰的后卫线和门将图卡拉斯克表现神勇。俄罗斯也开始渐渐急躁,最终回天乏力。在淘汰俄罗斯后,芬兰将会在半决赛面对“邻居”瑞典。

谈及本场比赛时,央视评论员韩乔生(微博)表示:“俄罗斯队的由KHL和NHL两拨人组成,但他们并不团结,连观众都不怎么为马尔金和奥维契金这一组人马加油,而KHL的47号拉德洛夫、71号科瓦查克的前锋组合一上场,观众席上立刻就山呼海啸。最后阶段俄罗斯更是拼凑成两组人马进攻,体能上也跟不上了,然而还不让KHL的其他球员上场。”

(飞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