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高手只拿世锦赛当训练 我们还没夺金实力

[摘要]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赛后,中国队主教练纪冬表示,“即使我们两个选手最后都站稳了,也没有机会拿金牌。”

昨天,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中国选手贾宗洋以95.06分夺得铜牌,齐广璞以90分排名第四。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纪冬表示,“即使我们两个选手最后都站稳了,也没有机会拿金牌。”

徐梦桃(微博)、李妮娜(微博)冲击女子金牌未果,齐广璞、贾宗洋再次在决赛上摔倒,中国队在冬奥会上的气场和运气始终差了一截。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一结果,纪冬解释说:“因为这就是我们的真实实力,我们没有那么多的底蕴、能力和实力来完成夺金的目标。”

自从2006年冬奥会韩晓鹏在这个项目上为中国队夺得一枚金牌后,中国队一直在国际赛场上保持很高的胜率。在2013至2014赛季,中国队在五站比赛中拿到七个冠军,拿金牌已成为惯例。纪冬说,“世界高手只把世锦赛这样的比赛当做训练,并没有展现最高水平。而我们对每一个比赛都很重视,在世界比赛上获得了一些成绩,所以大家的期望值也升高了。我们虽然有了一些资本,但没有夺金的实力。”信报讯(记者张九江)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