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花滑选手晒与羽生亲密照 网友:在谈恋爱?

[摘要]日本花滑选手羽生结弦夺金后的15日晚,韩国籍花样滑冰运动员郭敏贞在图片共享网站“Instagram”上传了和羽生的亲密二人照。

韩花滑选手晒与羽生亲密照 网友:在谈恋爱?

郭敏贞上传照片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Record Japan网站2月18日报道,日本花滑选手羽生结弦夺金后的15日晚,韩国籍花样滑冰运动员郭敏贞在图片共享网站“Instagram”上传了和羽生的亲密二人照,照片下面附言“我最喜欢的羽生,像baby一样可爱”,“我的朋友羽生,祝贺你夺金”。

上传照片一共有两张,一张是两人面部靠得很近,羽生摆出“V”手势一副天真的样子,可以看出二人非常友好。另外一张是两人坐在床上打牌的样子,有第三者在旁拍照,因此不是“亲密独处”状况。

韩花滑选手晒与羽生亲密照 网友:在谈恋爱?

两人一起打牌

据报道,羽生结弦在韩国的人气也非常高,有些媒体称他“脸像少女漫画中的人物”。郭敏贞上传二人照后马上有复数韩媒争相报道,不知是不是怕影响扩大,郭敏贞在几小时后删除了照片。

看到照片的韩国人纷纷表示“和羽生关系很好吧?”,“两人亲密的样子看起来很温馨啊~”。日本国内对该照片的反响也大致不错,不过同时能听到一些“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公开?”“两人是不是谈恋爱啊?”的疑问。

不过,羽生在之前的某个采访中曾经表示喜欢“上户彩”类型的女性,因此郭敏贞和他恐怕只是好友关系。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