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短节目抽签金妍儿不利 场地成最大变数

[摘要]通过抽签,金妍儿抽到了第三组第五号(整体第17位)出场。俄花滑萝莉利普尼茨卡娅在第五组第一个出场,日本名将浅田真央在第五组最后一个出场,也是30名选手中最后一个出场表演的选手。

花滑短节目抽签金妍儿不利 场地成最大变数

金妍儿在训练中

腾讯体育2月18日索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当地时间2月19日,备受关注的索契冬奥会女子花样滑冰比赛就要拉开帷幕。卫冕冠军金妍儿抽签出场顺序较为不利,场馆的冰面质量也将成为阻碍她夺冠的绊脚石。

通过抽签,金妍儿抽到了第三组第五号(整体第17位)出场。俄花滑萝莉利普尼茨卡娅在第五组第一个出场,日本名将浅田真央在第五组最后一个出场,也是30名选手中最后一个出场表演的选手。

这个抽签出场顺序对于金妍儿来说并不有利。而此前在比赛场地进行训练后,金妍儿就表示场地“不是我特别喜欢的冰质”,韩国队也曾希望金妍儿能被分在某一组领先出场的位置,因为每个小组比赛后,都会对冰面进行一次清理,因为金妍儿喜欢在冰面整理干净后马上进行表演。如果被分在一组的前面出场,就能在比赛时维持热身运动时已经调整好的身体状态,而且冰面相对干净,可以最大限度避免外部因素影响选手发挥。

相比出场顺序,冰质或将成为最大的变数。这次花滑和短道速滑项目都在冰山滑冰宫举行,在本届奥运会短道速滑比赛中,选手冲撞摔倒的现象尤其频繁。在短道速滑500米决赛领先滑行过程中因为不慎摔倒而止步于铜牌的朴承熙说“好像冰面痕迹太深,无法灵活移动冰鞋冰刃”。

韩国冰上联盟裁判理事郑在恩对于金妍儿则信心十足。“金妍儿什么排号都体验过,无论抽到什么号,应该都会根据自己的想法,放松参加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