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20日手术拆除钢钉 盼赶上《濛主播》录制

[摘要]在完成了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解说之后,王濛将于本月20日前往医院进行她的第二次手术,王濛表示在征求医生意见后,她将会尽力继续“濛主播”的节目录制。

王濛20日手术拆除钢钉 盼赶上《濛主播》录制

冬奥会期间,王濛(微博 博客)腾讯体育推出《濛主播》栏目

《名将.濛主播》第4期 王濛为李坚柔忘情呐喊截图

《名将.濛主播》第4期 王濛为李坚柔忘情呐喊

11'58''

92660

腾讯出品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2月18日北京讯(记者车莉(微博))腾讯体育《名将-濛主播》开播以来,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好评。“濛主”的视频主持处子秀,凭借她专业的素养和诙谐的主持风格,成为了索契冬奥会期间大家喜闻乐见的王牌节目。在完成了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解说之后,王濛将于本月20日前往医院进行她的第二次手术,王濛表示在征求医生意见后,她将会尽力继续“濛主播”的节目录制。

“我会过两天去医院做第二次手术,会拆一根钉子。”根据王濛自己的介绍,训练意外受伤后,她在上海的手术是在脚踝处固定了钢板和13根钢钉。而20日的手术就是为了摘除其中一枚贯穿脚踝的钢钉。

“这根钉子必须摘除,如果不摘除的话,以后的康复将无法进行。”王濛指着打着厚厚护具的右脚边说边比划着,“这根钢钉如果在里面的话,即使护具摘除了,我的脚也无法着地,钢钉很容易折在里面。”

王濛的伤势严重,在康复的过程中还需要多次手术。“20日的第二次手术之后,其余的12根钢钉也需要在半年到一年之间的时间,再进行手术陆续摘除。”王濛表示,她也很希望北京时间23日凌晨短道最后一个比赛日与腾讯网友一起度过,但还需要看手术后的具体恢复情况。

“到时候我会跟医生商量,看看能不能跟大家一起分享短道最后一个比赛日,感谢大家陪我们一起收看短道速滑比赛。”王濛说她会尽力争取,让《濛主播》节目继续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