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宗洋齐广璞满意冬奥表现 腾讯游戏业余最爱

[摘要]节目中两人都对于自己本届冬奥会的征程感到满意,无独有偶的是,两人还都是腾讯游戏的铁杆粉丝。

第15期:贾宗洋夺牌致落泪 齐老爷自称很腼腆截图

第15期:贾宗洋夺牌致落泪 齐老爷自称很腼腆

24'38''

0

央视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由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腾讯网和华奥星空联合制作播出的冬奥特别节目《探索冬奥》今日继续播出。主持人杨阳(微博博客)请到了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两名男选手贾宗洋和齐广璞参加本期节目,节目中两人都对于自己本届冬奥会的征程感到满意,无独有偶的是,两人还都是腾讯游戏的铁杆粉丝——

满意冬奥整体表现

在索契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中,齐广璞和贾宗洋都杀进了决赛,但是在决赛中双双出现失误,最终只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的成绩,冠军被白俄罗斯选手获得。

不过两位选手对于自己本届冬奥会的表现都感到满意,贾宗洋表示道:“总体来说这次的比赛比以往的比赛要稍好一些,因为从今年赛季开始一些世界杯的系列赛中完成得并不是很好,冬奥会之前对自己不是太肯定,对自己产生了一些怀疑。但是通过昨天比赛的反应来看,我真的完成得非常非常好,对自己的表现也非常非常满意。”

而齐广璞则表示道:“我觉得这次冬奥会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因为之前每一轮都尽情地展现了自己,都把自己的风格全部展现给了大家,只是最后一轮的时候有点可惜,没有把最完美的一面完全展现出来。”

贾宗洋称泪水是遗憾也是高兴

贾宗洋在比赛结束之后当场洒下热泪,谈到这一点时贾宗洋表示这并不仅仅是因为遗憾,同样有高兴的因素在里面:“也有遗憾,也很高兴,当时真的没想到能站在领奖台上,一点没想到,当然分出来以后还是挺兴奋的,当然也有一些遗憾,因为我觉得我们本来有机会获得冠军。”

齐广璞遗憾状态未到巅峰

李妮娜(微博)昨天作为央视嘉宾解说了本场比赛,她认为齐广璞没有处于最佳状态,对这样的说法齐广璞表示认同:“有一点原因吧,因为从来到这儿之后,整个的感觉就是觉得这个点还没到巅峰的那个点,总感觉哪个地方差一点,但是又找不出来是哪个地方差。教练说随着比赛越来越临近,可能会好一点,但是最后还是没有达到一个巅峰的状态。”

业余生活最爱玩腾讯游戏

贾宗洋和齐广璞在训练比赛之余都是腾讯游戏的铁杆粉丝。贾宗洋表示自己最喜欢的就是腾讯的CF射击游戏:“我喜欢玩射击游戏,正好也是腾讯的游戏,CF。现在已经到了少校,级别已经算很高了。其实有的时候玩的时间长了教练说我,因为我们都腰部不好,老坐着,教练就老说我们,都什么时候了还玩儿,腰都什么样了还在那坐着。”

而齐广璞最爱的是《英雄联盟》,这和短道速滑队的韩天宇如出一撤。主持人杨阳提议冬奥会之后几人可以约上一局,齐广璞谦虚的表示道:“我的水平不行,我可能只会上去拖他们的后腿。”(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