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广璞遗憾状态未到巅峰 自曝最爱玩英雄联盟

[摘要]节目中齐广璞对于自己在本届冬奥会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让他感到遗憾的是自己的状态并没有处于最巅峰。

齐广璞:对手强只因经验丰富 不惧怕接受挑战截图

齐广璞:对手强只因经验丰富 不惧怕接受挑战

1'8''

0

央视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由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腾讯网和华奥星空联合制作播出的冬奥特别节目《探索冬奥》今日继续播出。主持人杨阳(微博博客)请到了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两名男选手贾宗洋和齐广璞参加本期节目,节目中齐广璞对于自己在本届冬奥会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让他感到遗憾的是自己的状态并没有处于最巅峰。

齐广璞是中国队的“难度王”,本次冬奥他是夺冠的热门之一,决赛中他在第三位出场,在白俄罗斯选手已经跳出近乎完美的一跳之后,齐广璞承受着很大压力,结果他在和对手采用一样难度的动作时出现了失误,最终只获得第四名无缘奖牌。

在总结自己本届冬奥会的表现时,齐广璞表示道:“我觉得这次冬奥会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因为之前每一轮都尽情地展现了自己,都把自己的风格全部展现给了大家,只是最后一轮的时候有点可惜,没有把最完美的一面完全展现出来。”

队友李妮娜(微博)昨天作为央视嘉宾解说了本场比赛,她认为齐广璞没有处于最佳状态,对这样的说法齐广璞表示认同:“有一点原因吧,因为从来到这儿之后,整个的感觉就是觉得这个点还没到巅峰的那个点,总感觉哪个地方差一点,但是又找不出来是哪个地方差。教练说随着比赛越来越临近,可能会好一点,但是最后还是没有达到一个巅峰的状态。

谈到自己的业余生活,齐广璞透露整个自由式滑雪队都非常团结,自己和李妮娜这样的大姐姐也没有什么代沟:“队里的女孩子都特别喜欢网购,有的时候我们要去趟门口,女孩就会说你帮我取一下包裹,结果回来的时候大包小包的都是别人的,自己的一样没有。虽然我们年龄有一些差距,但是我觉得没有什么代沟,因为我们平时的沟通也很愉快,也没有感觉年龄差距多少岁,没有那个感觉,就感觉一切都很自然。”

和贾宗洋一样,齐广璞也透露自己平时玩得最多的是腾讯游戏,与贾宗洋玩CF不同的是,齐广璞最爱的是《英雄联盟》,这和短道速滑队的韩天宇如出一撤。主持人杨阳提议冬奥会之后几人可以约上一局,齐广璞谦虚的表示道:“我的水平不行,我可能只会上去拖他们的后腿。”(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