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短道队员:超中国激动发抖 四年后还要较量

[摘要]谈到与中国队的对决,朴升智表示,“其实赛前就有信心赢中国队,中国队训练也很努力,我也非常理解她们,不过她们四年之后还有机会,希望到时候再与她们进行较量。”

韩国队持国旗绕场庆祝夺金 美女激动落泪截图

韩国队持国旗绕场庆祝夺金 美女激动落泪

1'24''

0

央视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2月18日索契讯(特派记者吕长伟(微博)) 由于交接棒出现失误,中国短道队在女子3000米接力最后一圈被韩国队超越,但即使不被判犯规,中国队也只能屈居第二。比赛中帮韩国队完成超越的正是天才少女沈石溪,赛后她激动地表示,超越李坚柔(微博)的瞬间兴奋地发抖。

今天女子3000米接力的较量在中国、韩国、加拿大和意大利四队之间进行,中国队派出了李坚柔、周洋(微博 博客)、范可新(微博)和刘秋宏(微博)出战,并对金牌志在必得。然而,比赛最后时刻,中国队出现交接棒失误,被韩国超越。因裁判判定中国队犯规,加拿大摘得银牌,意大利位列第三。

这样,中韩之间的命运发生了逆转,韩国队也时隔四年再次拿到了接力金牌,这已经是她们第五次站到接力最高领奖台。赛后,韩国名将朴升智留下了眼泪,她说:“我们上届冬奥会被盼犯规,这次我们终于把丢掉的金牌重新拿了回来。我们队中只有两名队员参加过上届冬奥会,这次年轻队员发挥非常不错。”

谈到与中国队的对决,朴升智表示,“其实赛前就有信心赢中国队,中国队训练也很努力,我也非常理解她们,不过她们四年之后还有机会,希望到时候再与她们进行较量。”

最后时刻实现超越,沈石溪无疑是韩国队夺冠的最大功臣,谈到超越时的想法,她表示,“自己最后一圈状态不错,当时我觉得速度很快,感觉能超过李坚柔,在超越的那一刻我感觉兴奋地发抖。”

此前,沈石溪在1500米与周洋的较量中落败,她说:“虽然赢得银牌也很开心,但这次拿到金牌更兴奋,因为这是团队的胜利。”

(腾讯体育-华奥星空联合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