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普鲁申科被逼参赛 冰王子:为国尽全力

[摘要]普鲁申科改口说:“我需要澄清一点,协会并没有给我任何压力。我的英语并不是很流利,所以可能是自己的意思被翻译错了,也有可能是我对采访问题的理解出现了问题。”

美媒曝普鲁申科被逼参赛 冰王子:为国尽全力

外媒截图

普鲁申科赛前练习扭伤腰部退赛 黯然告别索契冬奥会截图

普鲁申科赛前练习扭伤腰部退赛 黯然告别索契冬奥会

2'33''

84156

央视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俄罗斯花滑名将普鲁申科在索契冬奥会男单短节目比赛开始前因伤退赛,并在随后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今日CNN爆料称普鲁申科在参加一档访谈节目时承认自己当时是被逼参赛,不过俄罗斯花滑协会否认这一说法。

普鲁申科在本届索契冬奥会上帮助俄罗斯赢得花滑团体金牌,但是在男单比赛中他的背部出现了伤病,在短节目比赛开始之前无奈退赛。有消息称普鲁申科在滑完团体比赛之后已经感到明显不适,很多俄罗斯冰迷都认为普鲁申科不应该参加单人滑比赛,而是应该把机会让给18岁的俄罗斯花滑新秀科夫顿。

CNN今日在报道中称,普鲁申科当地时间周一参加了CNN的一档访谈节目,在被问到自己是否是被迫参赛时,普鲁申科给予了肯定的回答:“冰协曾问我想不想参赛,我当时说自己的感觉不是很好,可能换其他人会好点’。我询问了他们的意见,但是他们只是追问怎么了、怎么了,因此……”

不过俄罗斯花滑协会很快否认了这样的说法,他们在官网上刊登了普鲁申科新的采访内容,采访中普鲁申科改口说:“我需要澄清一点,协会并没有给我任何压力。我的英语并不是很流利,所以可能是自己的意思被翻译错了,也有可能是我对采访问题的理解出现了问题。”

而普鲁申科自己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的说法则又是另一个版本,他说在团体赛后他倾向于让科夫顿参加单人滑,但是后来发现科尔顿生病了:“他们没能找到科夫顿,随后发现他生病了,于是让我继续参加男单比赛。无论如何,我已经为自己的国家,为这项运动拼尽了自己的全力。”

与此同时,普鲁申科的妻子也在推特上恳请记者不要再乱写,让她的丈夫重新获得平静的生活:“别再给普鲁申科和他的家人继续制造压力了,那些报道根本就是不可能的。”(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