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玉:14年征战五味杂陈 庆幸自己选择坚持

女子冰壶循环赛第十局 中国6-10不敌瑞士截图

女子冰壶循环赛第十局 中国6-10不敌瑞士

15'15''

421

央视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消息,2014年索契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最后一轮,中国队以6-10不敌瑞士队,以4胜5负无缘四强,结束了本届冬奥会的征程。赛后队长王冰玉(微博)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感慨道——14年的职业生涯真的是五味杂陈,但是她很庆幸自己选择了坚持。

中国女子冰壶队在2009年冰壶世锦赛上获得冠军,王冰玉和她的队友们一起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队获得铜牌,冰壶姑娘的美丽、从容和顽强征服了无数观众,作为队长的王冰玉更是被媒体亲切的誉为“一片冰心在玉壶”。

但是温哥华冬奥会之后中国队的成绩开始逐渐下滑,近期大赛战绩平平,2013年世锦赛仅列第9。本次索契冬奥会上,中国队的发挥也不是很好,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不敌瑞士队之后,中国队以4胜5负的成绩无缘四强,提前结束了索契冬奥会征程。

提前出局的结果让冰壶姑娘们感到非常遗憾,不过她们对于自己的选择和坚持并没有感到后悔。王冰玉赛后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就这样表示道:“冰壶十四年,有苦,有累,有笑,有泪,有巅峰,有低谷,有快乐,有遗憾。一路走来不容易,可是依然庆幸自己选择了坚持。”(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王冰玉听众:
    冰壶十四年,有苦,有累,有笑,有泪,有巅峰,有低谷,有快乐,有遗憾。一路走来不容易,可是依然庆幸自己选择了坚持。
    2014-02-18 02:59:30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