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仓促上任遭质疑 徐云龙:吸取国足经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徐云龙(微博 数据)在今天迎来了自己的35岁生日,同时也在今天他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中又一位主帅——西班牙人曼萨诺。

在新帅发布会上,做为球员代表的龙队将国安队的围巾做为见面礼送给了曼萨诺。而在之后的训练中,曼萨诺同样带着全队向徐云龙送上了生日祝福,并打趣的说道,“今天龙队生日,祝他生日快乐,他应该请全队每一喝一杯。”而徐云龙也非常配合的回答道,“没问题!”

训练场上,徐云龙也一如既往的表现的非常积极,希望用自己的努力带动整支球队与新帅更好的磨合,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到曼萨诺的训练方式非常欧洲化,强调的是整体足球,非常注意球员与球员之间的传导上距离。也希望在上海的最后一阶段集训中,球队能够与新教练团队磨合的更好。

而在被问及25号就将迎来新的对手,而现在新团队才到位,时间上是否有一些紧张时,徐云龙也直言球队已经吸取了国家队之前的经验,会最大限度避免失误,“时间上肯定会有一些紧张吧,因为之前国家队已经有这么一次(教练上任磨合时间过短的)的经验了,对于我们国安队来说也会吸取这方面的经验,争取更好的把备战先做好,因为教练的很多东西我们都需要慢慢的来感受。”(图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