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顶替科比?去睡觉盼连进20次全明星

浓眉哥:顶替科比?去睡觉盼连进20次全明星

浓眉哥盼连续20次进全明星

[超清]15日最佳镜头 戴维斯后场封盖前场空接截图

[超清]15日最佳镜头 戴维斯后场封盖前场空接

0'27''

11931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7日,鹈鹕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接受《SLAM》杂志的采访,谈到了自己顶替科比-布莱恩特参加全明星赛的感受。戴维斯表示在得知将顶替科比(微博)的消息后,自己直接去睡午觉了;同时他希望在未来的20年里,自己能够连续20次进全明星。

SLAM:你是怎么得知自己将取代科比参加全明星赛的?

戴维斯:是教练打电话告诉我的。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伟大的时刻,我感到非常兴奋、非常高兴。我开始微笑,但是那天晚上我们有一场重要的比赛(对阵森林狼,戴维斯的对手是凯文乐福(微博)),所以当时我在想‘我该怎么办?’我不能打出糟糕的比赛,因为我刚刚入选了全明星,而且是ESPN全美直播的比赛。最终我打得非常好(26分、10个篮板),我们也赢得了比赛,所以问题都解决了。

SLAM:当你得知那个消息后,你做了什么?

戴维斯:我是在吃完赛前餐后得知消息的,教练还骂我是个吃货。然后我去睡了个午觉,醒来后就去参加比赛,所以我没有时间在社交网络上说些什么。

SLAM:你没有打任何电话?你真的是直接睡觉去了?

戴维斯:我真的直接睡觉去了(笑)。我的父母在那里,所以我告诉他们,他们可能告诉其他人。但是,我真的是直接睡觉去了。

SLAM:这是你第一次全明星之旅,但你是东道主。

戴维斯:是的,每个人都在问我关于这个城市,有什么好玩的?有什么好吃的?所有的问题都是这些方面的。这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二年,所以这是非常难得的,我只需要去享受乐趣。

SLAM:比方说,如果20年后我们再对话,届时你希望自己有多少次全明星之旅?

戴维斯:希望是20次。这是很艰难的,因为西部联盟有太多厉害的家伙。你在跟世界上最出色的人竞争,所以没有什么是容易的。

SLAM:在夺得全明星赛MVP的赔率当中,你排名第三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对此你有什么反应?

戴维斯:这简直疯了,我不知道。这只是显示了我得到了大量的球迷的支持,这是伟大的。

SLAM:对于这次全明星周末,你最想经历的是什么?

戴维斯:玩得开心。篮球就是关于获得乐趣,一旦你没有了乐趣,那么你就不应该打了。不管你做什么,都要有乐趣。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