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篮大赛东部完胜西部 沃尔惊天一扣当选最强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微博)分项赛全面开演,在扣篮(微博)大赛决赛中,东部以3-0的巨大优势完胜西部,沃尔(微博)在最后一扣中,更是完成了空中接球反身拉杆暴扣。而在最后环节的球迷投票评选中,沃尔当之无愧,被评为了今晚的最强扣将,也就是扣篮王(注,今年官方不评选个人扣篮冠军,只有团队PK)。(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决赛中利拉德第一个出场,他将球抛起后,空中转体270°后,倾斜着将球灌入篮筐。与他对阵的则是猛龙队球员罗斯(微博),去年的卫冕冠军,有趣的是,罗斯出场后十分拉风,捧出了扣篮大赛的金杯,引来了现场的一阵欢呼。

罗斯扣篮,找来了一位帮手,不过第一次试飞宣告失败。不过随后一次起飞,罗斯干脆利落的将球直接灌入,他在助跑过程中从那位帮手的手中接过球,然后直接完成了胯下换手暴扣。结果三名评委,威尔金斯给了罗斯,约翰逊给了利拉德,欧文给了罗斯,东部先下一城,利拉德出局。

勇士巴恩斯第二个出场,他的第一次尝试宣告失败,随后再做尝试还是失败。考虑到一名球员只有三次机会,因此巴恩斯的最后一次尝试,只能选择安全的方式,他起跳后双手做了一个拉杆的动作,然后将球扣入,难度非常普通。

乔治试图做一个底线切入后的空中转体360°胯下换手暴扣,不过与巴恩斯一样,前两次全部失败。好在第三次,乔治放慢节奏并顶住压力,并终于完成了转体360°的胯下暴扣,现场一片欢呼。毫无悬念,威尔金斯,约翰逊以及欧文,统统把票给了乔治,东部2-0领先。

麦克勒莫出场时十分拉风,穿着一件大氅,宛若君主一般,同时奥尼尔(微博)也陪伴在他的身旁,毕竟鲨鱼如今已是国王的小股东,同时奥尼尔还搞笑般的举起了一件“沙克-麦克勒莫”的球衣。而他的这一扣非常有创意,奥尼尔坐在一张君主椅上,试图让麦克勒莫完成飞跃。

第一扣不中,但第二扣,麦克勒莫完成了飞跃,从奥胖的头顶上直接飞了过去。随后他半跪倒在鲨鱼身前,由奥尼尔给他戴上了王冠,十分具有喜庆意味。但沃尔更是完成了精彩的表演,奇才吉祥物在篮下托举球,沃尔飞速冲了过来,直接接过球后腾身而起,直接空中反身拉杆灌篮,这个球难度极大,沃尔落地后也是非常兴奋,与乔治一起跳起了舞。三名评委也是毫无争议,把票全部给了沃尔,3-0!东部完胜!

杨威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