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篮大赛西部组 利拉德胯下换手暴扣引来惊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微博)分项赛全面开演,在扣篮(微博)大赛预赛上,西部队在2分钟的表演时间里发挥有些乏善可陈,仅利拉德一次胯下换手暴扣引发一阵惊呼,结果评委一致判定,在表演时间内,东部胜出。

与往年相比,今年扣篮大赛最大的变化便是取消了个人扣篮冠军,而改为“团战”。东部的参赛球员分别步行者乔治猛龙的卫冕冠军罗斯(微博)以及奇才的沃尔(微博);西部的参赛球员则是开拓者的利拉德,国王的麦克勒莫以及勇士巴恩斯

与以往的扣篮大赛不同,今年的扣篮大赛分为东西两组,预赛双方各有2分钟的时间自由发挥,通过三名评委投票后,然后由队长决定各自进行1对1的PK。同时今年的一个重大变革在于:取消个人扣篮冠军,改为团队扣篮冠军。

西部三名球员上场后,第一次三人配合便未能完成;但利拉德紧接着试图同时抛起两球,也未能完成。麦克勒莫紧接着完成了一次大风车暴扣,紧接着他又来了一次自抛自扣。随后的慢镜头显示,麦克勒莫还有过一次平框暴扣,弹跳高度非常了得。

利拉德在连续失败了几次后,终于完成了一次胯下换手暴扣,引起一阵惊呼,不过之后他的转体360°暴扣,却未能命中。总体来看,西部的扣篮并不如东部,而三名评委多米尼克-威尔金斯,“魔术师”约翰逊以及朱利叶斯-欧文清一色,都把票投给了东部。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