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篮之星:库里队首轮出局 波什中线神投卫冕

投篮之星决赛 波什队31.4秒夺冠成功卫冕截图

投篮之星决赛 波什队31.4秒夺冠成功卫冕

1'25''

0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微博)全明星系列挑战赛首个项目投篮之星上演,首轮比拼中西部方面杜兰特队晋级库里队遭淘汰,东部方面波什(微博)队进决赛哈达威(微博)队出局。决赛中,波什队用时更少成功卫冕,波什首轮与决赛均投进中线三分,波什队为东部争取到10分奖励积分。(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规则:先“内战” 后对决

投篮之星东西部各自出两队,每队由NBA球员、传奇球星以及WNBA球员组成,在四个点完成投篮,用时最少的队取胜。比赛分为两轮,首轮是东西部内部对抗,东西部用时最少的那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则是东西部对决。

首轮战况:阿杜淘汰库里 波什进决赛

根据比赛安排,首轮顺序是西部一队、西部二队、东部一队和东部二队。率先登场是库里队,哈蒙和戴尔-库里都是顺利投进,但“变态准”的史蒂芬-库里(微博)在极其拿手的三分上掉链子,尝试了三次才命中。最关键的中线投篮,库里队尝试多次不中,最后由哈蒙将球投入篮筐,用时1分05秒。

第二组出战的是杜兰特队。迪金斯命中,卡尔-马龙(微博)投了三次才打进,杜兰特出手两次投进三分。最重要的中线投篮,杜兰特发挥关键作用,投进了这记远射,阿杜十分霸气的扬手致意,杜兰特队用了1分钟。

西部两队杜兰特队用时更少,率先晋级决赛,库里队遭淘汰。东部首先出战的是哈达威队,哈达威父子和多恩都是手感很好,前三个点均为一击命中,但中线投篮浪费了不少时间,最后由小哈达威投中,哈达威队用时1分25秒。

卫冕冠军波什队首轮压轴。威尔金斯三投命中,卡什两投打进,波什投三分用了四次出手。波什在中线投篮建功,第一次投便命中,波什队用时35.6秒。

东部两组波什队用时更少,波什队进入决赛,哈达威队出局,杜兰特队与波什队争夺投篮之星冠军。

决赛:波什中线神投卫冕

决赛由首轮用时较多的杜兰特队先投,迪金斯、卡尔-马龙与杜兰特前三个点都是一次命中,用了8秒便来到中线。杜兰特中线投篮砸筐而出,卡尔-马龙也是差了一点,最终由迪金斯命中。杜兰特队用时43.6秒。

波什队压力不小,波什三分还是不准,竟然投了5次才命中,但到了中线位置,“真巨头”再度爆发,与首轮一样第一次尝试就命中,全场瞬间沸腾。凭借波什的中线神投,波什队只用时31.4秒就完成比赛,击败杜兰特队成功卫冕。

(硬币)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