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人!美国速滑赞助商帮倒忙 新战衣反拖后腿

[摘要]美国队的比赛服装中使用了美国军用使用的高端材料,然而一些选手在身着新式服装参赛后抱怨说:“新型装备在比赛中增加了空气阻力,影响到速度发挥,”他们纷纷要求使用原来的比赛服。

坑人!美国速滑赞助商帮倒忙 新战衣反拖后腿

美国速滑项目颗粒无收战衣遭吐槽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5日据韩国联合新闻社消息,参加索契冬奥会的美国代表团在速度滑冰项目颗粒无收,已经有选手抱怨身着的比赛服有问题,迫使美国代表团被迫放弃赞助商提供的高科技含量的比赛服,改回穿原来一直使用的比赛服。

据称原本美国队在速度滑冰项目上具有一定优势,因此在备战本届冬奥会期间就由赞助商提供一套服装通透性强,容易提高选手们提升成绩的比赛服,试图助选手取得更好成绩。美国队的比赛服装中使用了美国军用使用的高端材料,然而一些选手在身着新式服装参赛后抱怨说:“新型装备在比赛中增加了空气阻力,影响到速度发挥,”他们纷纷要求使用原来的比赛服。

美国队在已经结束的6个速度滑冰项目上最好成绩仅列第7位。美国名将山尼-戴维斯曾是男子1000米该项目的夺金大热门,他本届冬奥会的目标是第3次蝉联金牌,但最后只名列第8名。美国名将理查德森是本赛季世界杯女子1000米排名第一的选手,她是夺金热门之一。另一位美国运动员鲍维也有夺牌实力,但最后理查德森仅名列第7名。

美国队显然不愿接受目前糟糕成绩,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无法证明选手成绩差与高科技比赛服之间的直接关连,但美国人显然不愿等下去了,更换比赛服也许成为提高成绩的“救命稻草”。(午人)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