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媳”送“小姑子”11分 助女壶胜韩国

[摘要]徐晓明平日里和女壶的姑娘们情同兄妹,因此可以说金智善这一次算是助了自己的“小姑子”们一臂之力!

在索契冬奥会女子冰壶第五场的对决中,中国队发挥稳健,以11:3的大比分战胜韩国队。四垒王冰玉(微博)本场比赛打出最佳状态,4局净得11分。

而王冰玉的出色发挥还要归功于一位身份特殊的韩国对手,她与中国冰壶队有着非常微妙的关系,既是中国队的对手,又是中国的儿媳,她就是领衔韩国队的四垒金智善。

金智善是中国男壶国家队三垒徐晓明的妻子,两人于2007年在中国的一次冰壶比赛中相识,此后跨国友情发展成了跨国恋情,两人于2011年低调领证结婚。从去年开始因为要各自备战冬奥会,两人聚少离多。本届冬奥会上,小两口才有了难得团聚的机会。

徐晓明平日里和女壶的姑娘们情同兄妹,因此可以说金智善这一次要向自己的“小姑子”们下手了。然而结果却颇显惨淡。她在比赛中失误连连,中国队依靠她的失误得到了11分。本报讯(艾丰)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