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找事!日媒离间李相花金妍儿未遂惨被打脸

[摘要]日本八卦杂志《日刊现代》最新载文,声称为韩国夺得索契冬奥会首枚金牌的速度滑冰选手李相花是个大醋坛,曾经在多个场合含沙射影叫板金妍儿靠商业炒作搏上位。

没事找事!日媒离间李相花金妍儿未遂惨被打脸

日媒挑拨韩国两王牌选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日本八卦杂志《日刊现代》最新载文,声称为韩国夺得索契冬奥会首枚金牌的速度滑冰选手李相花是个大醋坛,曾经在多个场合含沙射影叫板金妍儿靠商业炒作搏上位。然而韩媒在最新报道称,李相花曾亲自打电话给金妍儿,鼓励好姊妺放松心情备战的消息,日本媒体凭空杜撰的离间计到头来只能是自抽嘴巴了事。

日本记者先给李相花戴高帽,称她在速度滑冰项目上实力相当了得,能够为韩国队赢得本届冬奥会金牌也是在情理之中,因为在她参加本赛季世界系列赛上已经连夺7个冠军,能够在冬奥会速度滑冰500米比赛中夺得金牌并打破赛会纪录都说明实力超强,被誉为韩国当下速度滑冰女皇。

然而24岁的李相花在国内知名度远不及比自己年少一岁的金妍儿,对于在上届温哥华冬奥会上夺得金牌的金妍儿高涨人气一直流露出羡慕嫉妒恨的口气。对于金妍儿被誉为“国民妹妹”以及出任2018年昌平冬奥会形象大使耿耿于怀,尤其靠商业包装和炒作获得了数十亿的商业广告更是嗤之以鼻。

日媒体曾有鼻子有眼地表示,李相花曾表示说:“金妍儿靠这种方式赢得人气并没多大意思,作为一名运动员就要靠成绩说话,靠场外因素博上位没啥好说的。”在说明李相花带有嫉妬腔调之后还有模有样地加了个疑问号,但采取挑拔离间手法则一目了然。

就是日本媒体试过通过攻心战术,离间韩国参赛选手之间关系,试图搅乱韩国参加冬奥会阵营之际,韩国媒体最新报道称,李相花作为大姐姐曾特意打电话给小妹妹金妍儿。俩人除了交流参加大赛的现场感受经验之外,李相花还更多给予金妍儿以鼓励加油,充分显示了金牌姐妹之间深厚情谊。

韩日一对死对头之间每每遇到参加国际大赛时候,都会在台前幕后展开激烈的竞技,媒体也无一例外地尽已所能贬低对手,拔高自己。日本这次支出的离间手法显然有些业余,金妍儿和李相花一样都是冬奥会金牌得主,实力自然不用多说,花样滑冰与速度滑冰项目上外界关注度和影响力都无法相比,靠拙劣的炒作到头来只能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脚。(午人)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