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爽赛后直呼打分不公:裁判把我踢出来了

郭丹丹称茨佩尔本不应进决赛 裁判偏心截图

郭丹丹称茨佩尔本不应进决赛 裁判偏心

9'12''

24470

央视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索契冬奥会女程爽子空中技巧赛,中国选手程爽在决赛第二轮,以1.08分的劣势,排在白俄罗斯老将茨佩尔之后,无缘金牌的争夺,茨佩尔也在最后一轮中出色发挥,夺得金牌。赛后,程爽对裁判的打分非常不满,称被裁判“踢”出来。

争议的焦点在决赛第二轮,程爽率先出场,她选择的动作是取难度系数3.525的bFdF,整套动作她完成的非常顺利,并没有出现明显失误,但只得到了87.42分。白俄罗斯老将茨佩尔最后一个出场,她的动作难度系数虽然达到3.750,但在空中姿态明显不规范,落地也出现了一些失误,令人意外的是,她竟得到了88.50分,力压程爽晋级四强。

这个分数一打出来,腾讯特约嘉宾,前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名将郭丹丹(微博)对此结果提出了质疑,情绪略显激动的她直言,程爽的动作基本挑不出毛病,茨佩尔的动作即使外行都能看出毛病!

赛后,程爽也直呼打分不公,她无奈的表示:“我什么都做不了,我什么都改变不了,根本就不公,不想让三个中国的进决赛,太明显了,把我踢出来了,压我分,我能怎么办,四年的努力,就为了不公的对待么?我真的努力了,谢谢大家,谢谢你们关注我,谢谢你们安慰我。

网友对她也是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大家为程爽送上肯定,大赞她表现很棒,为她而骄傲,也有身在国外的网友透露,BBC的解说也认为裁判给程爽的分数太低。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