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德拉蒙德两双迈卡威15+5 希尔队领先1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4NBA全明星周末首项赛事“新秀赛”上演,上半场较量呈现快节奏涨分对峙,希尔队67-66领先韦伯队。德拉蒙德17分11篮板,比尔与利拉德分别得到13分和11分;迈卡威得到韦伯队最高的15分,另有全场最高的5次助攻,小哈达威(微博)10分。

德拉蒙德先以前场篮板二次攻为希尔队入球;韦伯队由萨林杰连入三分球,利拉德虽回敬远投,但随即被长发飘飘的奥列尼克抢断,后者快攻灌篮率韦伯队打出10-5开局。德拉蒙德坐镇内线连砍6分率希尔队15-13反超,打出兴致的德拉蒙德还运球推进试图单挑戴维斯,但被浓眉哥抢断。

德拉蒙德卷土重来表演空接灌篮,成为此战首位得分上双的球员。韦伯队受到刺激,戴维斯与奥拉迪普相继灌篮,奥拉迪普在1分钟时段更连砍6分。希尔队虽接连远投不中,德拉蒙德连抢前场篮板又两度灌篮,双方胶着为26平。比赛进行不到9分钟,德拉蒙德9投7中砍下16分,同时也抓下10个篮板,其中7个进攻篮板。

“东道主”戴维斯终给出连续表演,防守中对瓦兰丘纳斯送出精彩火锅后,浓眉哥快进接力灌篮;雷霆内线亚当斯也在迈卡威助攻下以灌篮开张,韦伯队35-30领先。希尔队轮转阵容后打出了在场5将轮番入球的10-0攻势,火箭球员特伦斯-琼斯也以冲篮开张。迈卡威连续涨分带动韦伯队又告反超,已两度表演冲篮打三分的迈卡威成为此战第2位得分上双的球员。

上半场后段特伦斯-琼斯连控篮板,虽也出现后场失误被马森-普拉姆利灌篮的情况,但琼斯冲篮、扣筐连续砍分。比尔表演灌篮后成为了此战第3位得分上双的球员。随之小哈达威、利拉德等人也相继得分上双,利拉德抢断迈卡威后也表演了灌篮,为接下来的扣篮(微博)大赛进行了预热。上半场结束希尔队67-66领先。

希尔队:瓦兰丘纳斯、德拉蒙德、哈里森-巴恩斯、布拉德利-比尔、利拉德

韦伯队:安东尼-戴维斯、奥列尼克、萨林杰、奥拉迪普、迈卡威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