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直击:阿杜大脚堪比姚明 张卫平都惊呆了

前方直击:阿杜大脚堪比姚明 张卫平都惊呆了

张指导的脚比杜兰特的脚小了不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腾讯特派记者黄祎(微博)更新腾讯微博,为广大中国球迷带回了2014年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的最新趣闻。黄祎透露张卫平(微博)指导去和凯文-杜兰特比球鞋尺码,结果被杜兰特的大脚给惊呆了,因为杜兰特虽然身材消瘦,但是要穿美国18码的鞋子,换算起来和姚明的中国码53码相当。

黄祎在腾讯微博中说道:“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嘉年华现场,张卫平指导现身说法,跟杜兰特比一比球鞋尺码。别看杜兰特身材瘦削,却长了一双足有美国18码(一般中国人穿44码的,对应美国10码)的大脚,让张指导也很吃惊。”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黄祎听众:
    #NBA# #NBA全明星# 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嘉年华现场,张卫平(@zhangweiping714) 张指导现身说法,跟杜兰特比一比球鞋尺码。别看杜兰特身材瘦削,却长了一双足有美国18码(一般中国人穿44码的,对应美国10码)的大脚,让张指导也很吃惊。
    2014-02-14 11:29:19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