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直击:全明星推广淡化人 无本地巨星成憾

前方直击:全明星推广淡化人 无本地巨星成憾

鹈鹕队只有唯一一名称得上明星的球员

腾讯体育新奥尔良讯 (黄祎(微博) 白杨 段冉)北京时间2月15日,腾讯NBA(微博)为广大中国球迷从现场带回了2014年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的最新趣闻。新奥尔良全城都在期待全明星,随处可见全明星海报,但是由于没有像样的本地球星,因此组委会在宣传和推广方面,只能主打全明星概念,淡化了球星的元素。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在新奥尔良举行,但是作为东道主球队鹈鹕队,他们仅有一位球员入选了全明星——安东尼-戴维斯。在这种拿不出本地球星的囧境下,因此本次全明星组委会在宣传和推广方面,只能主打全明星概念,淡化了球星的元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黄祎听众:
    #NBA##NBA全明星# 拉拉杂杂说了这么多嘉年华,感兴趣的朋友问了,门票多少钱一张?答曰:凭记者证入场不要钱……如果你想买,也可以透露一下票价。成人一般20美刀一位,小孩10美刀一位,一般都是携家带口一起来玩,这就是一个针对低龄球迷的篮球主题公园。嘉年华只是全明星前戏,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2014-02-14 12:45:24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