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荫:给韩国队施压成功 祝全国人民双节快乐

柳荫:给韩国队施压成功 祝全国人民双节快乐

柳荫(微博)在比赛中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4索契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中国队进行第五场比赛对阵韩国队,结果中国队在其中三局都拿到3分,第八局先手局又得2分,11-3逼韩国提前认输。赛后柳荫表示,中国队给韩国很大压力,对手的失误,给了中国队大胜机会。

中国队一垒周妍(微博)、二垒岳清爽(微博)、三垒柳荫、四垒王冰玉(微博),结果中国队在第二、第五和第七局都拿到3分,第八局先手局又得2分,11-3遥遥领先的情况下,韩国队提前两局认输。五战结束后,中国队3胜2负,暂时排在第四。

能够在中国的传统元宵佳节和西方情人节,这样喜庆的日子里大胜老对手,柳荫非常高兴,她也祝全国人民节日快乐,赛后她表示:“今天大家都在状态,赛前作了充分的准备,毕竟与韩国队交手很多,很了解对手。”

这是近年来中韩较量赢的最痛快的一场比赛,柳荫认为韩国队没有把握住机会,“今天韩国队有些球没有把控住,给了我们很多机会。我们给了对方足够的压力,所以比分拉开的大了一些。”

明天中国女队将一天双赛,分别对阵瑞典和丹麦,谈到瑞典,柳荫认为对方是强队,我们要做好自己,她说:“瑞典是比较强的球队,打球方式都比较细,而且控制比赛局面非常强,所以我们最需要做好自己,打好每一场比赛,每一个球,希望一点点的上升。”

丹麦队目前五战全败,中国队也希望能够战胜对手,巩固自己晋级四强的希望。(华奥)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